• 2014.07.16
    星期三

郭美美被揭花13萬元整容

[2014.07.16] 發表

【明報專訊】曾自稱為中國紅十字會高層而鬧得滿城風雨的郭美美,繼早前因參與非法網絡賭波被拘捕後,有整容醫院的工作人員,近日曝光疑似郭美美花費達13萬元人民幣整容的單據,另有其包滿紗布的術後照片,令一眾網民嘩然。

現年23歲的網絡炫富女郭美美,早前被爆因非法網絡賭波被北京警方拘捕後,日前又有整容醫院揭出聲稱為郭美美花13萬元於醫院整容的單據,更附上多張多角度的術後照片,可見郭美美術後被紗布包頭,面部腫脹瘀青。

網民又搜出多張郭美美以往的照片,可見當時其包包臉、雙下巴、扁鼻,與現時照片判若兩人。

更多中國新聞
地鐵「鹹豬手」扮睡非禮
【明報專訊】最近中國經常有網民拍下地鐵「鹹豬手」非禮短片,每次都在網絡引起極大迴響。近日又有一段在廣州地鐵拍攝、片長不足1分鐘的短片熱傳,片... 詳情
把好腎留給女兒 六旬母捐腎救病女
【明報專訊】「我一把年紀了,她還有很長的路。」躺在廣州中山一院的周姨今年60歲,她只剩下一個有增生問題的腎,而那個好腎,從此活在她女兒的體內... 詳情
千元助少年  25年後獲千萬回報
【明報專訊】「受人點滴,報以泉湧」這樣的情形在中國真實上演! 25年前萍水相逢、慷慨解囊1000元助人,換來受資助者先以贈屋,繼之以千萬元酒... 詳情
餐館掛「長沙很行」  銀行告侵權
【明報專訊】「我們是『長沙很行』,又不是『長沙銀行』。」湖南湘江中路的「老長沙龍蝦館」的文老闆前日顯得十分頭疼。讓文老闆頭疼的原因是,長沙銀...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一名網友在網上以《愈長大愈佩服我爸爸》為題發帖,稱其父一生從未貪腐,引起網民議論,最後被發現另一帖中「自爆」父母在北京買兩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