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市府拍賣舊路牌 進帳3.5萬
16福特簽名路牌共售逾萬元

[2014.07.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出售舊路牌的計劃﹐算是取得可觀的成果,為市府進帳3.5萬元﹐其中有市長福特簽名的舊路牌﹐為市府賺取過萬元。

市府是透過拍賣的方式,出售一批舊路牌(圖),其中皇后街和卑街的路牌,每個拍賣價都有800元以上。

至於一個有市長福特簽名的央街路牌,市府發言人霍金斯(Bruce Hawkins)證實﹐售價更達到3210元。

在今次的舊路牌拍賣中﹐市府總共收到35,450元。有福特簽名的16個路牌﹐共賣得11,435元。其中一個有福特簽名的卑街路牌賣得805元﹐另一個有福特簽品的皇后東街舊路牌﹐拍得885元。

市府現正計劃出售更多的舊路牌,但這批路牌不會再有市長福特的簽名,理由是市議會今年5月表決通過,禁止福特再在出售的舊路牌上簽名。

拍賣舊路牌的底價是30元﹐但是絕大部分的舊路牌均以超過100元的價錢賣出。

霍金斯說﹐這個網上拍賣將會繼續進行﹐每周大約有20個路牌供拍賣。負責拍賣的是Platinum Liquidations公司。

更多都會新聞
中國留學生協會成立
【明報專訊】由本地專上院校的中國留學生組成的非牟利機構「加拿大中國留學生協會」(Canada Chinese Students Assoc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