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臥室牆面深橘色
增加夫妻性福

[2014.07.16] 發表

如果你的房間亂糟糟,那就別奢望一場狂野撩人的性愛會在這裡發生。那麼,就讓心理學家、室內設計師教教你如何營造更具性愛氛圍的臥室吧。

音樂

爾灣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布勒研究所的性愛治療專家斯蒂芬妮•布勒指出,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音樂改變環境。選擇合適的音樂類型配合你的心情,營造出想要的情緒。

植物

一項研究發現,臥室中擺放一些植物,如玫瑰等,能釋放一種促進情緒的化學物質苯乙胺。還可以在床周圍放一些薰衣草和百合,它們的芬芳能喚起男人的性慾。

床品

室內設計師詹妮•阿曼建議,為了營造出更狂野的氣氛,就應該選那些奢華面料,如絲絨和綢緞的混合品製成的床品。亮色、深紅色或粉色的床品能給人香豔的感覺。

天花板

明尼蘇達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天花板較高,有助於促進創造性思維;較低則會讓人專注於細節。如果性愛總是平淡無奇,沒有新意,那就用鮮亮的油漆裝飾天花板,使之在視覺上有提升感。

燈光

高瓦數的燈光是性感氣氛的殺手。室內設計師羅伯特•威爾第推薦使用彩色燈泡:粉色使臥室顯得柔媚,讓皮膚呈現出玫瑰色,還有鎮靜的功效;琥珀色使皮膚看上去猶如被陽光沐浴一般,而且能激發性慾。

鏡子

在靠近床邊的地方支起一面鏡子,能讓自己感到魅力無窮。還可以在地板上集中擺放蠟燭來製造陰影,追求更棒的視覺興奮感。

色彩

深橘色的牆面能讓臥室變得性感撩人。

更多健康醫事
性慾太強
男人禿頂與性能力之間一直有著許多「傳說」。在俄羅斯,人們認為禿頂的男人性慾旺盛,性能力強,而在東南亞,人們往往認為禿頂的男性體質差,性慾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