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玉背撐Eric Kwok
陳奕迅望實官恩娜美腿

[2014.07.20] 發表
Eric Kwok大讚蔡卓妍的唱功進步,而且很努力。(攝影/記者:陳釗)
蔡卓妍大露背現身令紅館升溫。(攝影/記者:陳釗)
官恩娜以長腿撐Eric Kwok,認真夠老友。(攝影/記者:陳釗)
李克勤為好友獻唱兼搞爛gag。(攝影/記者:陳釗)
陳奕迅依然是整晚最受歡迎的嘉賓。(攝影/記者:陳釗)
戴茈|方帽的陳奕迅企上長梯不怕跌倒。(攝影/記者:陳釗)
葉蒨文繼續做Eric Kwok嘉賓,前晚更加上老公林子祥。(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我最喜愛Eric Kwok音樂會》前晚於紅館舉行第二場演出,加入林子祥、李克勤、蔡卓妍、官恩娜及I Love You Boyz登埸。剛從巴西返港的克勤打頭陣,他笑言是來報恩,更與郭偉亮搞爛gag兼撒鹽花。Eric自爆灌錄《花落誰家》時向克勤說了些不尊重的話,叫對方唱歌不要像機械人,語畢,他向克勤送上鐵人28的公仔,Eric說:「公仔兩隻腳中間寫住個『Hi』字!」

曾罵李克勤唱歌似機械人

阿Sa身穿大露背裙亮相,開騷前她被Eric問有無信心咫k歌手獎,阿Sa笑說:「我有信心,但行不行呀?」Eric為阿Sa黐上「Taxi」字眼的波波,寓意其男友「的士陳」陳偉霆,引得阿Sa哭笑不得。Eric又為好友平反:「樂壇經常批評阿Sa唱得不好,這是不對的,其實她很努力,進步很多。」阿Sa多謝Eric為她寫了不少歌及不停鼓勵,令她錄音時真的覺得自己唱得很好聽。Eric希望阿Sa有朝一日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項,阿Sa笑說:「這個比唱歌更有信心。」

Eason擒梯唔怕「跌洁v

陳奕迅依然是全晚最受歡迎的歌手,Eric送他四方帽、畢業袍和一把梯,Eason抵死地說:「我沒戴過,這是學士帽來的!」曾有「爆蛋」經歷的Eason爬上摺梯,連人帶梯跳躍,他笑說:「不怕,我跌慣,成日跌了些東西出來。」

官恩娜身穿高衩長裙騷美腿獻唱《地平線》,評判之一的Eason攤在台上草地欣賞,蘇永康取笑:「你好像在沙灘睇女。」Eason反擊:「你經常戴眼鏡,別人都不知你在看哪堙C」蘇永康即脫下眼鏡瞪大眼,梁漢文忍不住笑說:「你的眼睛好像大了,是否去了韓國?」最終Eric頒發「唱到令人有性衝動大獎」給官恩娜,他笑說:「因為妳唱歌的時候,全場男士都在扯……哮。」

林子祥葉蒨文夫妻檔

林子祥與葉蒨文夫妻檔撐場,Eric與林子祥合唱《史泰龍Lambo》,臨落台時,曾有墮台經歷的林子祥坦言很怕這些機關,Eric即上前陪茈L落台。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連詩雅擔心阿媽坐馬航
【明報專訊】連詩雅前晚大露背為Marco M Chan行騷,提到馬航客機空難,她十分難過,更擔心前日飛往馬來西亞的媽媽。「媽咪一朝早便飛去大... 詳情
山內藍暗窒清穗久美子寫真篤數
【明報專訊】電影《舞出真我5》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日籍名模山內藍與徐浩昌(肥腸)捧場。兩人組成搞笑組合,在書展推出只售5元一套的《肥腸狂想曲... 詳情
吳雨霏坐港鐵避塞車
【明報專訊】吳雨霏昨日出席歌迷見面會,由於怕塞車遲大到,故她由尖沙嘴坐港鐵到灣仔。提到在郭偉亮音樂會獲贈疑似性器官的按摩器,令她非常尷尬,吳... 詳情
嘉禾巨頭蔡永昌設靈
【明報專訊】嘉禾三大巨頭之一的蔡永昌(原名蔡篤生)離世,享年77歲,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 享年77歲 支持拍《甜蜜蜜》 ... 詳情
吳思遠斥政府未建紀念館
【明報專訊】今日是李小龍逝世41周年,紀念李小龍民間聯席,假李小龍生前最愛的沙田龍華酒店舉行「光輝41年李小龍主題畫展」,展出41幅李小龍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