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談時事不能過激

[2014.07.20] 發表
軒仔承認唱片公司有指引,談時事不可過激或有煽動性。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午出席太陽計劃活動,談到Instagram受到網絡打手轟炸,他決定關閉。他直言按掣一刻很不開心,但他不會因此減少講時事,堅持自己的原則,遲些重開時會設為私人不公開。唱片公司有否施壓不准他講太多時事話題?他說沒有壓力,但承認有指引,提示藝人要客觀理性去面對時事問題,鼓勵多做對社會有正面影響活動,但不要過激或有煽動性。

他現在多了個人時間,用來籌備演唱會。他開心內部訂票反應好,相隔4年再在紅館開演唱會,又沒有什麼新歌,有此反應是很大鼓勵。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Boyfriend孖仔最愛湯唯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子組合Boyfriend昨天首度來港舉行慈善簽名會,吸引近80名歌迷到機場迎接。Boyfriend約於中午12時半步出... 詳情
Tao舞劍流血空翻失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天起一連兩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華裔成員Tao繼早前在香港演出失足墮台後,前天又發生意外。Tao在個人表演環節... 詳情
Selena攬惜男粉  Bieber激到跳崖
【明報專訊】《狂野青春》歌影雙棲女星Selena Gomez,在背部紋上阿拉伯字句「愛自己」,以證她跟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再... 詳情
畢安新片落實扮夫婦
【明報專訊】《黑魔后:沉睡魔咒》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上月偕未婚夫畢彼特(Brad Pitt)到地中海島國馬爾他,... 詳情
碩克半裸游繩落懸崖
【明報專訊】由探索頻道真人騷《人在野》比爾基里斯(Bear Grylls)主持的星級版本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