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前行騷 旗袍女被趕

[2014.07.20] 發表

【明報專訊】因「天下武功出少林」而著名的河南登封少林寺門前,上周四(17日)出現十多名身穿旗袍的女模特兒行「貓步(catwalk)」(圖)。

這場佛門清淨地前的火熱時裝表演,雖吸引遊人駐足,但約半小時後被少林寺「叫停」。

少林的延暢法師說:「寺院是佛門重地,她們如果要走秀,應該去西湖邊,而不是選擇廟宇,這樣有損寺院形象。」不過,表演負責人李秋玲卻強調兩者並不矛盾:「旗袍也是一種傳統文化,登封的名勝古蹟是我們登封厚重的歷史文化,我覺得兩者有共通之處。」

更多中國新聞
閩女吃麥螺中毒  或成植物人
【明報專訊】福建一名女子吃了6兩「麥螺」後中毒,可能成為植物人。 福建羅源的58歲陳女士日前吃了6兩麥螺,10分鐘後就感不適,在送至...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焦作上訪多年的女訪民張小玉,周四(17日)將一名當地警察捅死。目前,該案的相關細節仍在調查中。 澎湃新聞網引述張小玉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饒平日前一名女子將「性福權」的概念帶上法庭。其丈夫在遭遇車禍後出現性功能障礙,女子決定向交通肇事者索取「性福權」的賠償。 ... 詳情
虎頭鯨擱淺海陵島 警民合力送回大海
廣東海陵島沙灘上19日下午5時半,一條虎頭鯨被風浪不斷推向岸邊。擱淺的虎頭鯨體長約3米,重4噸,大半身體裸露在空氣中,尾巴上下擺動。當地警員... 詳情
華南觀察 傳統觀念中,香港的合作對象是深圳、澳門的合作對象是珠海,而這次粵澳合作會議上,簽署的雙方竟然是中山與澳門,原因是碰到一個敏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