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琳競選活動展開 社區人士支持
競選萬錦第8選區市議員

[2014.07.20] 發表
支持古文琳的各界人士。前排左起﹕黃陳依莉、古文琳、丹尼爾。(余曦攝)

【明報專訊】已經宣布在萬錦第8選區競選市議員的候選人古文琳﹐昨天舉行競選活動開場儀式﹐大多區國會議員、萬錦教育委員並社區知名人士等參加﹐盡表支持之意。

作為一個衝擊現任議員的候選人﹐古文琳得到多市當谷東選區現任國會議員丹尼爾(Joe Daniel)的支持﹐應該說相當難能可貴。丹尼爾表示﹐認識古文琳認識一段時間﹐深感她是一個能做事、有作為的人﹐所以特地趕來表達支持的意思。

不過﹐更實質的評價﹐來自社區人士。萬錦「負責任政府公民聯盟」董事會成員莫禮業表示﹐在反對萬錦公款參建冰球場活動中﹐雖然是他提交了「97%萬錦居民說不」的統計數據﹐但該活動有不少幕後英雄。古文琳是其中突出的一個。

他說﹐古文琳參與設計了調查活動﹐組織義工﹐敲門派發了數以千計的調查表格﹐而且聯絡媒體﹐使得整個活動得到適當報道。

他續稱﹐第8選區的現任議員﹐不但在2年時間內支持公款參建冰球場﹐而且他多次目睹該議員在市議會會議上閉目養神﹐令人感到他將選民30年的一貫支持當作理所當然。

加拿大江西協會副會長盧普行表示﹐在江西贛州和萬錦結友好城市的過程中認識古。古精通英語﹐兼通粵語和國語﹐在華裔佔58%的萬錦市﹐是時候選這樣的敢擔當、有激情的人才進入政壇的時候了。

古文琳表示﹐她有2大優先政綱﹕負責的財政、平衡的預算﹔政府的透明度和問責﹐將時刻以選民意願為先。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