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巴西落後於德西兩國

[2014.07.20] 發表
尼馬昨日接受訪問時直言巴西隊仍不及德國及西班牙。(網上圖片)

算是總結吧!尼馬於周六接受巴西傳媒訪問時,直言巴西的足球水平落後於近兩屆世界盃冠軍西班牙及德國,可從兩國身上學習。

世界盃結束未及一星期,巴西人顯然未忘在主場衝擊冠軍失敗、被德國大敗的慘痛教訓,尼馬因傷錯過巴西最後兩場比賽,尤其傷感。他接受電台Globo訪問時,直認巴西在操練方法及球賽準備方面都不如德國及西班牙。他指出:「巴西落後於德國及西班牙。我們是落後於人,人們應該成熟一點去接受這個事實。在西班牙,所有訓練都很認真,在巴西則不同。我們練習更多但有時緊密度不足,這是巴西的現況。」

尼馬於決賽周8強賽對哥倫比亞受傷後,至今仍未復原,不過預計他將於下月5日由巴西返回西班牙巴塞隆拿,備戰新一季。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