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監獄塌屋頂 40犯人傷

[2014.07.20]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東部一座監獄的屋頂周六上午突然發生倒塌,造成約40名犯人受傷。

據當地ABC13電視台報道,這座位於得州東部城市迪博爾市(Diboll)的懲教中心屋頂發生倒塌時,室內共有84名犯人,結果造成10人被送到附近醫院進行治療,其餘傷者由於傷情較輕,則被留在監獄內治療。

這座監獄由一家總部設在猶他州的私立管理與培訓公司管理。監獄方面已對此次屋頂倒塌事故展開調查,得州刑事司法部也已派人前去協助調查。得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上月26日也曾發生一起住家車庫頂層發生倒塌事故,造成參加宗教聚會的約36人受傷。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菲律賓當局最新報告指,上周橫掃菲國多處的颱風「威馬遜」,在當地造成最少94人死亡,大部分與瓦礫掉下或樹木倒塌有關,另有6人下... 詳情
  【綜合報道】德國東部城市德累斯頓附近昨日凌晨2時發生旅遊巴嚴重交通意外,造成最少9死43傷。兩輛旅遊大巴在德累斯頓市附近的4號高速公路上... 詳情
純咖啡因奪命 FDA警告勿服
【綜合報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上周五(18日)發出警告,呼籲消費者勿服用在互聯網上銷售的純咖啡因粉產品,該產品最近導致最少1名美國青少年死... 詳情
喬治小王子滿1歲 新照萌翻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及妻子凱特,公布喬治小王子最新照片,他身穿深藍上衣,搭配藍色直條吊帶褲,模樣相當討喜。身為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的喬... 詳情
哈里王子吻前愛丁堡小姐
【綜合報道】英國哈里王子情歸何處一直是傳媒焦點。英國《每日郵報》周六報道,哈里王子日前被發現在倫敦一間夜店,酒後親吻曾贏得愛丁堡小姐選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