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7優狀元變8優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考評局昨公布文憑試丙類科目、即其他語言科的成績,當中僅得14人應考的西班牙語,有5名考生摘A,包括兩名早前出爐的7優狀元、同讀聖保羅男女中學的黃蕊獻和許延鋒,令他們躍升為8優狀元。

另外,教育局提醒已透過免試收生計劃報讀內地大學的學生,於本月26日(本周六)至31日(下周四)透過香港免試生錄取系統(http://www.ecogd.edu.cn)查閱取錄結果;若未獲取錄,則可於8月1日及2日,透過該錄取系統申請補錄,申請人將於8月4及5日期間獲悉結果。

參與免試收生的內地大學資料,已上載於教育局網頁內「2014年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劃專業(學科)目錄」(http://www.edb.gov.hk/expo13)。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六旬小提琴導師今年1月在香港仔一間琴行內強吻其7歲女學生,女童立即衝往廁所清洗嘴巴,回家後向父母投訴。小提琴導師早前承認非禮罪,...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派反佔中單張 報販有錢收
【明報專訊】噚日有報攤出現「反佔中」單張,打正旗號叫人支持「反佔中,護民生」。原來早前唔少報販收到發行商通知,叫佢]賣一份報紙就順手派一張「... 詳情
林鄭去探月工程展 「我叫月娥 感覺親切」
【明報專訊】香港科學館「九天攬月——中國探月工程展」噚日開幕,正式向公眾展示與上年12月成功奔月鵅u嫦娥3號」相關展品。近排忙於搞政改麍F務... 詳情
蔣麗芸搶長毛鳥籠「為佢好」
【明報專訊】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噚日開會,討論政改諮詢報告,社民連梁國雄(長毛)帶鰴嬝╞h開會,諷刺政改係鳥籠民主,不過就多番畀民建聯成員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