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效應全智賢半年勁掙1.7億元

[2014.07.22] 發表
全智賢婚後代言產品種類更見豐富,由啤酒到家庭電器均包羅其中,手袋品牌rouge & lounge正是其中之一。
《來自星星的你》為全智賢帶來千萬港元片酬事小,人氣急升帶挈她接拍25個廣告,勁掙1.55億港元才算厲害。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帶挈女主角全智賢榮升廣告天后,自今年2月播畢,至今已經簽訂25個廣告合約,累積酬金高達200億韓圜(約1.55億港元),加上《星星》片酬21億韓圜(約1627萬港元),短短半年已掙逾1.7億港元,成為韓國女星之冠。

最新一期韓國時尚雜誌Vogue刊登全智賢代言手袋品牌rouge & lounge的最新宣傳照,集高貴與型格於一身。事實上,該手袋品牌只是全智賢坐擁25個廣告合約之一,其他包括韓國Samsung電子產品、內地恆大冰泉礦泉水,還有Daphne皮鞋、Kloud啤酒等,日前有韓國電視節目替她埋單計數,過去半年單是廣告薪酬已穩賺200億韓圜,幾乎是《星星》片酬的10倍,可謂「豬籠入水」。

拍《星星》每集收77.5萬港元

據該節目估計,全智賢接拍《星星》片酬每集約一億韓圜(約77.5萬港元),全輯合共21集即掙取21億韓圜,雖然跟她在婚前購買的江南區愛巢(市值約28億韓圜,即2170萬港元)不相伯仲,但跟200億韓圜廣告收入比較,仍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人紅自然是非多,全智賢近期接拍廣告屢傳不利消息,例如她跟《星星》拍檔金秀賢一起代言內地恆大冰泉礦泉水,便因產地長白山的領土主權問題而惹怒韓國網民,他倆一度表示,寧可違約賠錢,但最終仍是繼續做代言人;此外,她拍攝Kloud啤酒廣告片,最近亦捲入抄襲《花邊教主》女星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代言Gucci香水廣告的風波,雖然製作公司拒認剽竊意念,但仍逃不過網民狠批。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李敏鎬9月巡唱到北京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將於9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取名Re:minho,象徵他將會以全新面貌,在樂壇... 詳情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前Morning娘成員後藤真希傳喜訊,上月跟比她年輕三載的圈外男友低調訂婚,並於日內正式註冊,但估計不會舉行盛大婚宴... 詳情
Rain受洗疑娶金泰希
【明報專訊】韓劇《一代紅顏,張玉貞》女星金泰希是虔誠天主教徒,自從跟Rain拍拖後,原本沒有宗教信仰的他,因受女友薰陶,日前在少數親友見證下... 詳情
傳史嘉麗下月再婚
【明報專訊】《Lucy:超能煞姬》女星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雖已懷孕,但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系列扮演黑寡... 詳情
碩克艾佛朗挑戰跳傘
【明報專訊】《賤鄰50》碩克艾佛朗(Zac Efron,藍帽)最近與《狂野時速》系列女星米雪路芝姬絲(Michelle Rodriguez)...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