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破億元層壓式傳銷案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重慶偵破一宗特大層壓式傳銷案,涉案金額超過1.2億元人民幣,拘捕200多人名,搗破傳銷場所42個。

重慶渝北區公安分局近日接到多名民撙|報稱,有一群外地人在一出租單位從事非法傳銷活動,民警立即開展調查。

民警調查發現,該傳銷組織號稱採用純資本運作方式,加入後須先繳3800元門檻費,然後再繳3300元購買第二份,買夠21份即可升一級。

接下來再發展3名下線,每名下線投資 69,800元,即可再升一級,以此類推發展下線,升為最高級別「老總」後,可得到1040萬元報酬,故該組織被稱為「1040工程」。

更多中國新聞
老公寄存處
在河北邢台某商場堸葭M間看到這個地方,真的是讓人忍俊不禁啊!聽說過存包的、存車的,還第一次聽說存老公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宗熊掌走私案,本月14日在呼倫貝爾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4名被告被判5至7年徒刑不等。 7月14日,呼倫貝爾市中級人民法院... 詳情
中山刀漢狂斬3姊弟
【明報專訊】廣東中山市昨發生刀斬兒童事件,一男子持菜刀闖入一間出租屋,狂斬屋內3名兒童,致1死2傷,事發地距派出所僅50米,案發後疑兇已被捕... 詳情
河源搗製毒窩點 繳毒逾300公斤
【明報專訊】中新社報道,廣東河源市公安局21日向媒體通報,河源市龍川縣警方15日在該縣新田鎮雙柳村成功摧毀一個特大製造毒品「K粉」(氯胺酮)... 詳情
交警脫衣罵人網民激讚
【明報專訊】四川德陽交警江虎日前與民眾發生糾紛,其脫衣罵人的照片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為其求情,原因竟是他「長得帥」、「腹肌好」。德陽警方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