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堂主臉書自曝行蹤遭狙殺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前晚在彰化縣二林鎮參加友人神壇的關聖帝君聖誕平安宴時,遭人當場開6槍狙殺斃命。彰化檢警懷疑是幫派利益引發仇殺,警方發現田遭狙殺當天凌晨臉書貼圖,圖片剛好就是「1把手槍與6顆子彈」,PO文還寫到「世事無常」、「放下不是捨得,只是期限到了」,沒想到一語成讖!

芳苑警分局調查,田震宇不是二林人,卻在二林遭狙擊身亡,槍手是預謀犯案,警方在田的臉書發現,田大前天深夜從台北市出發一路南下,就不時打卡,案發前1個小時,還貼圖PO文「恭祝關聖帝君聖誕千秋」,打卡還有標示地點,簡直就是「行程全都露」。

最巧合的是,田遭槍殺,原本認為是7槍斃命,昨相驗解剖,確認是6槍斃命,槍手是站在田的右後方約1公尺處近距離開槍狙擊,其中頭部中3槍,另外3槍在胸、腹部;剛好田的臉書在事發當天凌晨所PO的圖片就是「1把手槍與6顆子彈」。

不過,這並不是田第一次PO槍與子彈的照片,他近來常感慨「遭遇了強勁對手,才懂得誰才是真的兄弟」,「江湖是走了就回不了頭…」。

芳苑分局偵查隊長洪信哲表示,槍手能在群眾當中讓被害人當場斃命,沒有波及無辜,預謀犯案相當高,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一輛深色的自小客車,槍手身形瘦高,身高約175公分,穿白色T恤、灰色長褲、戴綠色醫療口罩,犯案後由人接應載離。

洪信哲表示,田震宇與邀他的「阿源」交情匪淺,去年就曾參加平安宴,今年是再度參加,前天早上就抵達二林,他開車載女性友人一起南下,包括他在內出席平安宴的共有8男2女,剛好一桌都是自己認識的人,同桌有田某的7名小弟,由於槍手是站在田的右後方開槍,小弟透露事情來得太突然,以為只是放鞭炮,等到發現時,田已倒在血泊中。

檢警昨相驗後,田震宇大體已運回台北,靈堂將設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