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文化交流協會大學生獎學金接受申請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中加文化交流協會第十屆大學生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

中加文化交流協會日前在會所舉行第十屆大學生獎學金說明會,說明大學生獎學金申請辦法,大學生獎學金是由中加文化交流協會創會元老所建立之陳魯慎文教基金會設立,該項獎學金,由2005年夏開始,每年一度,今年屬第十屆,頒給獎金為每年5名,每名500元,以助中學畢業晉升大學之華裔優秀青年,以作添購圖書、文具、雜物之需,「大學生獎學金」現在開始接受申請,該項申請,至9月3日截止,逾期不予接受。

凡已獲批准入加拿大一年級各大學之華裔青年,不分新舊僑,亦不分省份、地區、性別,均可申請,但總成績平均必須在80分以上及只限升入加拿大各大學為限,凡等符合申請標準之華裔青年,不宜錯過此一機會,可電郵至:ccia8888@gmail.com索取表件及辦法。

榮獲第十屆大學生獎學金的學生,將於今年9月27日星期六在中區華埠士巴丹拿路280號頂樓龍翔酒樓,中加文化交流協會慶祝成立34周年聯歡餐會接受頒獎。

為欲了解詳情,可致電:(416)856-8808梁清祥秘書。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