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長大法律教授佛州遭槍殺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於多倫多市長大、在美國哈佛大學修讀法律系後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任教的教授﹐昨早約11時在美國家中被人槍殺。

據美國塔拉哈西市(Tallahassee)警方表示﹐死者被發現伏屍家中﹐身上有明顯槍傷。他被送院後證實死亡。

死者為42歲的馬克爾(Daniel Markel,圖)﹐育有2名子女。他2001年在哈佛大學法律系畢業﹐於2005年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任教刑事法。

警方稱﹐他們將案件列為兇殺案﹐但不願透露太多具體案情﹐亦未有鎖定疑犯。

根據大學網站顯示﹐馬克爾是一個十分受外界尊重的法律學者﹐他的研究曾在數份具權威性的刊物中刊登。大學法律系校長對馬克爾突然死亡﹐感到哀痛。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