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保:不敢去到盡

[2014.07.22] 發表

周日F1德國站,剛獲平治續約的德國車手羅斯保(圖)排頭位出賽,終以1小時33分42.914秒首次主場封王,他賽後表明沒有去盡。

車手榜領先的羅斯保賽後表示:「我感到相當意外,因平治與威廉士在排位賽之間的差距很小,我估不到最後可以拋離那麼多,比賽末段,蘇迪爾發生意外,自己也不敢踩到盡,我確實有點擔心,怕安全車會入場影響賽果。」羅斯保近期三喜臨門,先是成為新郎哥,繼而簽下新約,再到人生首次在德國主場奪冠。

另一平治車手咸美頓原定排在第16位出賽,正賽前不得不更換制零件,最終「黑帝」排在第20位作賽,並以第3位完成賽事,排在維特爾之上,落後第2位的保達斯僅1.8秒。

咸美頓賽後表示:「我已盡全力,穩陣的爬頭不容易,比賽上與畢頓有小小的摩擦,當時我的判斷是錯誤,所以對今場的賽果感到滿意;最終與畢頓的碰撞是不幸,之前幾站他選擇讓我過,可是這站當我進入內線,卻覺得無法超越其車,於是我們碰到,希望沒影響他。」

更多體育
傳巴神薪金嚇怕阿仙奴
AC米蘭想放走巴洛迪利,不過盛傳巴神的薪金太高,嚇怕阿仙奴。 阿仙奴一直對巴洛迪利有興趣,並有意在今夏簽入,而AC米蘭亦希望在今夏放走... 詳情
前阿仙奴後衛安達山度士於日前代表法林明高出賽後,報稱由球場離開到登上隊巴過程中被球迷襲擊。 事緣巴西老牌球會法林明高於周日以0:4被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