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小5女童 日嫌:培養未來老婆

[2014.07.22] 發表

【綜合報道】日本岡山縣倉敷市7月14日發生一宗小學5年級女童(11歲,圖)被綁架的事件,警方19日尋車牌號碼逮捕到將女童綁架、監禁的嫌犯,住在岡山市北區的49歲無業男子籐原武。籐原供稱,「4月時在小學附近路上偶然發現小女孩,很喜歡她,因此想要依自己的喜好培養她,也打算將來跟她結婚。」

女童14日下午放學後就不知去向,她的同班同學指出,當時看到1部銀色轎車停在她旁邊。籐原也表示,「當時是用美工刀威脅她,『若不上車就要殺了她』,才硬讓她上車的,當時覺得很害怕!」。女童的手機有定位機能,籐原綁架她之後就將手機丟棄了。

小女孩的母親和其他學童家長提供警方線索指出,案發前曾在學校附近看到1部可疑的車子,故將車牌號碼記了下來。這個重要的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

籐原綁架女童後,將她帶到離學校約8公里的自宅,並關在1樓的房間5天。

警方指出,籐原在犯案前還曾整修房子,特地蓋了這間沒有窗戶、有隔音效果,與外界隔絕的房間,籐原每次外出就從外面上鎖。

警方在跟蹤籐原時發現,他常買些小孩喜歡吃的零食,因此決定破門入房搜查。警察一進到房內就看到穿著睡衣的小女孩在看電視,籐原則在一旁看著她。

籐原在接受調查後,已於21日被移送岡山地方檢察署。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印度政府官員20日說,新任總理納倫德拉·莫迪打算8月底訪問日本,準備9月1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首腦會談。 共同社報... 詳情
韓上月發現屍體證為沉船船主
【綜合報道】據韓國檢方和警方22日消息,全羅南道地方警察廳6月12日在全南道東部城市順天發現一具遺體,DNA鑑定結果顯示死者是「世越號」... 詳情
【綜合報道】印尼中央選舉委員會已完成全部34省的點票工作,預料今天將公布總統大選結果。印尼媒體引述選委會其中33省的點票結果,指雅加達省... 詳情
Walkman成功轉型攻高檔
【綜合報道】Sony改變營銷策略,成功將推出35年流動音樂播放器Walkman變身成為高檔產品,以音質超越CD為賣點,創下不俗銷量,迎來... 詳情
加州前亞裔市長 涉恐嚇勒索入獄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羅斯米德市首位亞裔市長陳奕泉(John Tran)周一被聯邦法院判處入獄21個月,他的罪名包括恐嚇證人作偽證、勒索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