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耀揚拘留期滿不見蹤影

[2014.07.23] 發表
被北京拘留所拘留20天的張耀揚,昨日未見蹤影,相信前天51歲生日,亦是在拘留所中度過。
張耀揚本月2日在北京一家酒店內被搜出藏有大麻,當時身穿浴衣的他一臉茫然。

【明報專訊】演員張耀揚因於本月2日,在北京一家酒店房內被搜出於火柴盒內藏有1.15克大麻,並在尿液檢測中顯示陽性,因而被拘留20日,並於周日在獄中度過51歲生日,預計昨日該可釋放。

這兩天內地記者已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外等候重獲自由的張耀揚,甚至有香港記者在港機場守候張耀揚會否返港,不過整天都沒有動靜,未見他的蹤影。至於會否仍在拘留所,或已被公安護送下秘密離開?還有待追查。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冰冰不否認身價8000萬
【明報專訊】李冰冰演出《變形金剛4》,電影在內地票房勁收,令冰冰人氣再上一層樓。她日前亮相美食活動,本身是餐廳老闆娘的她,在現場當起美食體驗... 詳情
汪峰否認演唱會向章子怡求婚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男友汪峰感情穩定,更屢傳好事近。日前有報道指汪峰有意於下月在鳥巢的演唱會上向章子怡求婚,昨日兩人再一次否認婚訊。章子怡的... 詳情
周迅高聖遠曬甜蜜
【明報專訊】周迅上星期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人前人後毫不介意分享他們新婚一星期的甜蜜。昨日榮升為高太的周迅,在微博上載她送丈夫「肉嘴」的... 詳情
大姐大手記﹕徐子淇?芝李嘉欣有辦你睇
【明報專訊】「風之后」李麗珊一句廣告術語:「養大一個孩子需要400萬。」當年真的嚇怕不少年輕夫婦,要計過數才敢生B。對女星來說,過往視「大肚... 詳情
王菲機場被追訪嚇到狂奔
【明報專訊】早前帶女兒李嫣到泰國度假的王菲,昨日約下午4時獨自現身機場抵港大堂,經理人陳家瑛及助手買定咖啡接機。不過,王菲會合兩人後,竟然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