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變人妻

[2014.07.23]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M娘)前成員後藤真希前日才宣布與年輕她3歲的圈外男友訂婚,但昨日她在網誌宣布兩人已註冊結婚,並表示一直很想建立家庭,現在終找到人生伴侶。後藤真希強調自己並非奉子成婚,而且婚後會繼續在藝能界工作。她一直視M娘的前隊友中澤裕子及飯田圭織等如家人,所以親自致電給她們報喜,中澤直言很驚訝,但昔日M娘成員都會祝福她,保田圭更說要為她舉行派對慶祝。

石田壹成再婚

提起婚訊,曾主演《同一屋簷下》的39歲男星石田壹成昨天亦在官網宣布,本月14日與拍拖4年比他年輕11歲的圈外女友成婚,但要待明年春天才會舉行正式婚禮。

更多影視
金賢珠守護病榻  劉彩英胃癌末期命危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片《我班Friend好搞洁n的36歲女星劉彩英,去年10月被證實患上末期胃癌,前天上午再傳出正留醫的她病危。據韓國傳媒報... 詳情
【明報專訊】全智賢憑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連接25個廣告,半年內進帳1.7億港元,就連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及觀光公社亦認為《星星》對當地文化... 詳情
Katy亂?馬航事件急刪文
【明報專訊】去年獲邀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的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得悉上周發生馬航MH17班機在烏克蘭東部上... 詳情
趙寅成浪漫搞笑王
【明報專訊】《那年冬天風在吹》趙寅成及《主君的太陽》孔孝真主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今晚首播,故事講述趙寅成飾演的推理小說... 詳情
《圖靈傳》揭倫敦影展序幕
【明報專訊】英國劇集《新福爾摩斯》男星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扮演英國「電腦科學之父」圖靈(Alan T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