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印雷藏寺募集8200元稱冠
響應心臟病及中風基金單車籌款

[2014.07.23] 發表
淨印雷藏寺參加心臟病及中風基金舉辦騎單車籌款。

【明報專訊】真佛宗淨印雷藏寺積極參與社區慈善活動,日前響應了心臟病及中風基金舉辦騎單車籌款。

淨印雷藏寺去年首度參加這項籌款活動,即已在參與人數及籌募善款取得佳績。今年再接再厲,一早應主辦機構的邀請,再組隊參加於本月19日)在萬錦市Bullock Drive舉行的騎巨型單車籌款活動。

淨印雷藏寺今年由住持釋蓮雄金剛上師帶領,逾50位同門分兩隊參與。經過當天淨印雷藏寺及其餘8隊參與隊伍完成車程後,合共為心臟病及中風基金籌得超過二萬八千元善款,其中淨印雷藏寺成功籌得超過八千二百多元,再度成為各隊參加者之冠。

淨印雷藏寺除了參與騎巨型單車籌款外,還積極參與及提供其他慈善服務,如每年報稅季節期間為長者及低收入家庭義務報稅,定期捐贈食物予食物銀行,捐款賑災等,完全體現了佛教慈悲為懷的精神。淨印雷藏寺歡迎有志參與者加入行列,共同探討佛法和參與各項社會慈善活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