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嫌屋企細 吳卓羲掙人仔換樓

[2014.09.16] 發表
吳卓羲(左起)、梁琤和關禮傑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往上海為電視劇《梟雄》拍外景。(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吳卓羲、梁琤和關禮傑昨日現身機場,出發往上海為電視劇《梟雄》拍外景。

吳卓羲搬行李時不慎弄傷右手手指,不停流血,來到即問工作人員可有藥水膠布。他在上海拍至11月初,返港多拍幾天廠景便再北上努力掙人仔,目的是想換間大屋給母親。他:「買樓是為哄母親開心,未買時,她不停嘮叨,買了之後已沒說什麼,但我太多玩具,很多都是一比一的figure,所以她嫌屋企細。雖沒給我壓力催換樓,但我都想換間面積2千5百呎的單位給她。」孝順的吳卓羲笑言為人兒子壓力真大!

不覺鎮宇秋生癲

吳卓羲在《梟雄》中的戲分主要跟黃秋生拍,他坦言未跟秋生哥合作前很驚;接觸後,發覺秋生哥原來很健談,亦沒有斥他蠢,在秋生哥身上學了很多東西。他覺得自己很幸運,先後跟吳鎮宇和秋生哥合作。吳鎮宇和黃秋生都出名是癲佬,問他誰人較癲?他不覺得他們是癲佬,稱鎮宇拍戲投入和緊張,秋生哥就比較從容對待每場戲。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凸肚劉若英探癌病童
【明報專訊】44歲劉若英日前宣布懷孕,表示學習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階段。她懷孕期間不忘發揮愛心,到醫院探望癌症病童,照片中見到劉若英(圖)穿... 詳情
五月天石頭單飛呻苦
【明報專訊】五月天結他手石頭昨日推出第2本個人創作《末日備忘錄》,收錄兩年多以來演出《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心情和攝影作品。原來,他在2... 詳情
鄭俊弘吊威也打空翻
【明報專訊】鄭俊弘實現出唱片的夢想,新碟《熊貓的故事》昨日正式面世,緋聞女友姜麗文昨日在微博祝賀:「努力了13年,今天你的夢想終於都成真了!... 詳情
高圓圓似繡球花
【明報專訊】高圓圓為珠寶品牌CHAUMET演繹繡球花系列,她覺得這種花與自己的個性相近,她說:「繡球花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花朵,設計師把這種花... 詳情
【明報專訊】人有分外向和內向兩種,基本的分法,就是外向人喜歡從身邊的人身上得到活力去讓自己能產生無窮動力,而內向人則是單獨一人時反會自身散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