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幾個劇本在手
內地人氣急升 酬勞漲

[2014.09.16] 發表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周麗淇,穿上透視露背裙出席活動,心情風騷。(攝影﹕鍾偉茵)
黃芷晴表示自己的處女作電影《販賣愛》將上映。(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周麗淇與黃芷晴昨日出席意大利手袋品牌FURLA秋冬系列預覽發布會,預演秋冬潮流。穿透視露背裙的周麗淇,展示手袋上配有她英文名的心形TagToGo名牌,是全球第一名擁有此名牌的人,心情特別風騷。

周麗淇(Niki)憑劇集《衛子夫》在內地人氣急升,網上點擊率逾億次,她笑言若點擊率變成錢就發達了!事實劇集反應好也帶挈她名和利,故有意在內地置業投資。她說﹕「內地開始多人認識,邀我影封面做專訪,拍劇酬勞也合理地調整比以前多。暫時有幾個劇本在手揀,都是飾演外國回來的聰明女角色,暫未決定何時拍。由於父母都是上海人,正考慮在家鄉上海買樓作投資,希望明年成事。」

等男友徐正曦送樓

不是隨富貴男友徐正曦返內地住或聯名買樓?她半認真說﹕「比較喜歡在香港住。聯名買?他有自己物業,正等他買樓送給我,如果想送驚喜,我都OK!他有自己計劃,內容就是秘密!」在內地發展不錯,Niki表示結婚生仔隨上天安排,若突然時機和感覺到,不排除有閃婚的可能。

黃芷晴扮靚問媽咪意見

黃芷晴會借媽咪梁潔華的名牌手袋出席場合,打扮也會詢問對方意見,讚媽咪有潮流觸覺。她準備跟品牌合作推出衫褲鞋襪產品,同時亦忙於為入行第一部電影《販賣愛》宣傳。她說﹕「新片將上映,會在廣州搞分享會,與陳嘉桓周柏豪一齊宣傳。叫父親黃日華掃門票和叫男友包場?最驚男友不想在大銀幕上見到我。如果可以,想約父母及朋友一齊去欣賞。」

記者﹕林蘊兒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秋生阿Sa《大茶飯》獲邀聖地牙哥參展
【明報專訊】黃秋生與蔡卓妍(阿Sa)主演電影《大茶飯》繼獲邀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日前又獲「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邀請參展。電影以黑社... 詳情
BoA父女 涉僭建豪宅
【明報專訊】剛於暑假來港出席巨蛋音樂節的韓國樂壇天后BoA,昨日被韓媒揭發她跟父親權某在京畿道南楊州市的綠化保護區內,涉嫌非法更改土地用途,... 詳情
《解碼謎情》贏觀眾獎
【明報專訊】多倫多影展前日落幕,並宣布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觀眾選擇大獎得主,結果《新福爾摩斯》男星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 詳情
Winner成員墮台送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inner成員李勝勛(圓圖)前日在新加坡出席YG家族演唱會第2場演出時,發生墮台意外,事發在安歌部分,Winner跟同... 詳情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今季日劇《律政英雄2》反應理想,截至上周為止,已播出9集的平均收視率逾20%,成為今年日劇界的最佳成績。趁下周一播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