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600崗位招聘專才回華
福建人才推介會明舉行

[2014.09.16] 發表

【明報專訊】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中國海峽人才市場、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歐美科技產業聯盟、加拿大福建總商會、多資處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將在多倫多共同舉辦「加拿大多倫多——福建人才推介會」。屆時福建省政府相關部門領導將全面介紹福建省海歸人才創業創新政策、推薦福建「海納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計劃,同時發布福建省1600多個崗位招聘中高層次人才和項目需求。

招聘單位包括廈門大學、福州大學、中國科學院福建物質結構研究所、福建省建築設計研究院等福建省的機關、企事業單位。歡迎在加拿大留學和工作的各類海外留學人員以及旅加中國籍專業人士參加此次人才推介會,與主辦單位聯繫報名並獲取參會信息表。

主辦單位: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中國海峽人才市場承辦暨協辦單位?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歐美科技產業聯盟?加拿大福建總商會?多資處人力資源顧問公司。

人才條件:各類優秀的海外留學人員(含安省各大大學學院的博士?碩士?本科及專科畢業生和在讀生)。

擁有博碩士學位或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從事教職的專家學者優先;擁有能夠促進企業自主創新的科研成果;或在知名企業或金融機構擔任中級以上職務,具有豐富的經營管理、運營經驗,在業界有一定影響;或具有海外創業經驗,擁有的技術成果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產業化開發潛力者優先。

推介會時間:本月17日(星期三)下午3時半﹔推介會地點﹕100 Duffield Dr, Markham (Kennedy Road/14th Ave.)。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