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 易享性福

[2014.10.24] 發表

近年來,女性不僅在工作職位上有所提升,擇偶標準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現代女性在感情或婚姻關係上已不再只為追求「嫁漢嫁漢,穿衣吃飯」,戀愛的最終目的不一定為了組織天長地久的家庭,而是要在夫妻關係中享受愛情,甚至追求性的滿足。

女人可以要求男伴溫柔體貼,精神上能溝通,會細心傾聽自己的心聲,而金錢物質反倒是次要的。一項關於離婚率的社會調查結果顯示,離異原因竟有2/3是與性生活不和諧直接相關。這說明情感和性在婚姻家庭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位置。傳統觀念的大男人娶小媳婦(嬌妻),或者至少要彼此年齡匹配的婚姻觀念已經潛移默化地發生了變化,取而代之的是尋找一位強悍的、成熟的、閱歷豐富的、更加有現代女人味的新女性,作為自己的終身伴侶,在青年男性中逐漸成為一種時尚。實際上,心理、生理和品位上全面成熟的女人最具備吸引男性的魅力。

在現代社會裡,由於女性的作用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使得女性在就業、職位、經濟收入和家庭地位上明顯地改善了,甚至可能大大超過男性,因此使得「姐弟配」的可行性有了堅實的基礎。社會上許多女強人和鐵娘子,其家庭生活依然豐富多彩。

從生理和性科學角度分析,「姐弟戀」也具有堅實的理論依據。男女的性能力在年齡上的反應是有一些不同的,男人最強勁的時候是在20歲左右,而女人的最佳狀態則是在30至40歲,甚至在50歲以後仍然樂於此道。從性生理的角度分析,問題就出在男女在性能力隨年齡增長過程中變得不均衡一致了。

傳統的封建觀念和禮教使得新婚的女人往往比較含蓄和羞澀,婚後不久又忙於孕育和哺育兒女,而容易忽視來自配偶的性需求和性享受,但許多女性潛在的性慾隨著時間推移,逐漸被調動起來,在女人逐漸可以「利手利腳」的時候(大約在30歲以後),對性愛的追求變得明顯了,40 歲以後則越發強烈了,而此時男性的「戰鬥力」卻已經今非昔比了。所以,問題就出在年齡上,是造物主在捉弄男人的性能力,給男女性能力帶來了時間差。

更多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