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芷晴4吋事業線「胸」贏JC

[2014.11.29] 發表
黃芷晴(左)及Jessica C.出席天梭表活動,兩人獲贈新表。前者的性感程度令人眼前一亮,意想不到地揮低「警鐘胸」JC。(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芷晴及Jessica C.昨晚出席天梭表T-Touch Expert Solar新表活動,兩人獲大會送贈新表。黃芷晴身穿低胸窄身裙,大騷胸前4吋事業線,性感程度令人眼前一亮,更意想不到地揮低「警鐘胸」JC。芷晴自言事前沒問過男友:「我不用問男友,他通常看報紙才知我穿什麼,他說有好洃ㄖ奏馱j家看,他勁大方!」提到鍊贏JC,芷晴謙虛說:「不是,她是我女神,她好靚!」芷晴表示去年聖誕節因母親梁潔華患病,所以沒有慶祝,今年希望一家人好好慶祝。自己會送情侶表給父母之餘,也會送表給男友父母,相當孝順。提到港視開台收視成績不錯,芷晴笑言有追看《選戰》:「王宗堯好有型好像男神,希望我有份演的劇集快播出。」

JC為安志杰學廣東話

JC昨晚密實打扮輸蝕,原來跟男友安志杰有關:「我不想太性感,所以穿褲子。(因為有男友?)可能是,雖然他從沒投訴,但作為好女友,我想尊重他。」

JC自言因關心男友,想知安志杰說什麼,所以正學習廣東話及普通話。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安志杰?她笑說:「我正在構思,因為他四處飛,所以可能送手表,讓他一見便想起我。」JC計劃聖誕回美國探家人,安志杰家人同樣在美國,2人會否順道回去互見家長?她笑說:「可能吧,我要問男友。」

記者:李潔盈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DaDa怕蝕底 唔敢影裸照
【明報專訊】陳靜(DaDa)、邵音音昨日為「香港?女孩」攝影展揭幕,DaDa表示自己一向熱愛攝影,特別鍾情拍攝黑白照,她說:「平日被人影相的... 詳情
粵劇大師面前 阿姐謙稱有限公司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與內地著名粵劇演員丁凡錄影為《歡樂滿東華》籌款的折子戲《六月雪之十妣酷n》。 大師級人馬面前,汪明荃謙稱... 詳情
林燕妮拒講黃霑
【明報專訊】林燕妮昨晚出席廣告界的頒獎禮,她透露近日忙於寫作,至於廣告工作,她表示:「廣告公司已經無做,但如果有些廣告Project規模跟預... 詳情
大肚陳倩揚「集郵」曬華仔合照
【明報專訊】陳倩揚前日在微博分享與偶像劉德華的合照,腹大便便的她穿著紫色貼身衫,挺茈豕{,一臉幸福。她說:「感恩一直身邊都充滿良朋好友正能量... 詳情
曭萛景豪宅曝光
【明報專訊】張曭菾捋P江蘇衛視真人騷《明星到我家》,連她的海景豪宅也在節目首次曝光。這集《明星到我家》曭蛘a「老爺」與「奶奶」遊香港,並招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