撳錢男遭刀賊劫1.4萬

[2014.12.02] 發表

【明報專訊】財不可以露眼,但櫃員機只吐現金,提款者隨時成為賊人獵物。

昨晚7時許,35歲姓趙男子報稱在大埔墟港鐵站外銀行櫃員機提取1.4萬元現金,疑因鈔票露眼被匪徒暗中監視及跟蹤,當他步行至廣福h廣仁樓對開時,突遭賊人從後箍頸及用生果刀指嚇打劫。

趙企圖反抗時被刺傷左肩,被迫交出銀包,匪徒得手後逃去無蹤,趙驚魂甫定後負傷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未有大礙。警方把案件暫列行劫處理,在附近一帶兜截,但未有發現。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26歲男子,懷疑因為飲用含未經烹煮的北杏(苦杏仁)自製飲品而中毒,入院後情G穩定,昨已出院。衛生防護中心仍繼續調查,提醒市民... 詳情
晨報高層否認遇襲涉桃色
【明報專訊】未出版已胎死腹中的《香港晨報》,其女高層今年3月在尖沙嘴午膳時,被3名戴口罩男子以鐵通襲擊,警方後來起訴5名男疑犯,案件昨在區院... 詳情
海事專家﹕撞前16秒兩船長仍可挽
【明報專訊】兩年前國慶夜南丫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事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控方傳召海事專家作供... 詳情
解放軍總部軍營廚房起火
【明報專訊】昨早9時許,金鐘示威者與警方在政府總部外衝突平息不久,毗鄰的駐港解放軍總部範圍內發生火警,濃煙及火舌從一幢建築物噴出(圖),惹來... 詳情
過境旅巴走私720部iPad
【明報專訊】海關破獲走私iPad案。前日中午,關員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的旅遊巴時,在車上行李倉及儲物箱共檢獲18箱物品,內藏720部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