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萌爆星二代隨時紅過父母
鄭中基陳浩民洪欣有餅印女

[2014.12.03] 發表
鄭中基有個餅印女兒,愛攝影的他常捕捉女兒可愛樣子。(資料圖片)
女兒玥兒(右圖)是大S(左圖)心肝寶貝,是媽媽大S與爸爸汪小菲的混合體。(微博圖片)
汪琳感嘆時間過得很快,女兒轉眼已3歲大了。(微博圖片)
陳浩民與女兒雅薷齊齊擺出鬼馬表情。(微博圖片)
陳浩民3歲女兒雅薷眼大大、面圓圓,十分精靈。(微博圖片)
洪欣抱茈i愛女兒,臉上流露幸福神情。(微博圖片)
洪欣女兒在鏡頭前表現活躍,被媽媽看好是明日之星。(微博圖片)
王詩齡與兩大影帝張家輝與周潤發合演電影被封「女皇」。(資料圖片)
曹格一對子女演出《爸爸去哪兒2》深受觀眾喜愛。(資料圖片)
洪天明、周家蔚的兒子洪大仁被指似爺爺洪金寶。(資料圖片)
洪金寶(資料圖片)
劉美君跟孫仔相當似樣,現在弄孫為樂感滿足。(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系列造就一班可愛的星二代大受歡迎,小小年紀已擁有粉絲支持,隨時紅過父母,如首輯的王詩齡,自《爸爸》後人氣旺盛,拍戲又拍廣告,早前有機會與周潤發、張家輝演對手戲,影帝們都要遷就她的休息時間,難怪發哥都封她「女皇」。還有曹格帶一對萌爆仔女Joe及Grace參加《爸爸去哪兒2》,Grace更火速成為網民至愛,人氣鼎盛。

最佳模特兒

作為星二代的父母,對子女更加疼愛,大姐大看到他們望茪l女的眼神,笑到四萬咁口,幸福滿瀉。很多時父母都會爭論子女究竟似媽媽還是爸爸多些,確實有不少跟父母如餅印一樣,如早前引起話題的錢嘉樂與女兒凱晴,他與湯盈盈不理會外界批評,在他們眼中女兒永遠是心肝寶貝。另一名似爸爸的是鄭中基女兒,特別是眼睛最似,精靈可愛,成為愛攝影父親鄭中基鏡頭下的最佳小模特兒。

父女都鬼馬

陳浩民女兒都似足他,眼睛大大,表情鬼馬。日前陳浩民大女雅薷3歲生日,陳浩民開心曬女兒照片,雅薷戴茪膝D帽,劉海長頭髮,面圓圓及大眼睛。另一張是父女一起去洗頭,陳浩民抱茪k兒,頭上圍茪礞y,雅薷調皮舉起剪刀手又親吻爸爸,陳浩民樣子U爆。

曬明日之星

至於似媽媽的星二代,洪欣與張丹鋒的女兒轉眼已9個多月大,眼和鼻跟洪欣像餅印,是洪欣眼中的小淑女,洪欣抱茪k兒齊望鏡頭甚溫馨。洪欣預計女兒將是明日之星,分享一輯女兒的可愛照說﹕「我們家的明日之星,父母都變成了貼身助手!有沒有小明星的feel啊!」

大S心肝女

大S女兒玥兒已7個月大,是大S與老公汪小菲的混合體,大S視女兒是心肝小肉球,愛女兒程度可能比愛老公更多!汪琳的女兒3歲大,圓圓的大眼最似媽媽,汪琳看茪k兒長大嘆日子過得很快,但感到很滿足。

餅印星三代

劉美君雖然只有49歲,但已榮升xx,弄孫為樂。孫仔樣子跟她非常相似,經常笑是開心BB。劉美君愛將與孫仔玩耍的照片放上微博分享,見她寫得最多是﹕「我的孫兒太可愛啦!」她說能愛茈L就滿足了,不能怪她無心工作,叫大家要怪便怪她的孫仔了!洪天明的兒子洪大仁則與爺爺洪金寶極相似,不知長大後會否成為武打明星?

更多影視
黃翠如蕭正楠蜜遊日本返港
【明報專訊】黃翠如跟蕭正楠拍拖秘遊日本返港,前晚10時許兩人前後腳出閘。蕭正楠率先現身,他稱要先往咧恣A翠如BB在15分鐘後推茖睮蛈瑽鶢B出... 詳情
成龍林鳳嬌結婚32周年
【明報專訊】成龍與林鳳嬌昨日結婚32周年,粉絲在網上送上祝福。粉絲說他們攜手走過32年,祝願他們再攜手走過另一個32年。成龍未有在微博回應。... 詳情
呂慧儀湊仔當運動
【明報專訊】昨日天氣轉涼,生了「蟹籽」Anton的呂慧儀卻無畏寒風,tube top配熱褲騷長腿出席活動,但似乎仍未收身。她稱已回復懷孕前的... 詳情
吳宇森睇好金城武有做導演潛力
【明報專訊】金城武、宋慧喬與黃曉明出席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在台灣舉行的首映,吸引600名粉絲捧場,黃曉明有女粉絲支持,金城武更多男粉絲吶... 詳情
劉青雲對獎項無所謂
【明報專訊】劉青雲與古天樂於電影上合作無間,昨晚難得老友聚首,一齊現身酒會。本屆金馬獎賽果雖已塵埃落定,可是有份角逐影后的鞏俐,事後透過聲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