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甫出警局即與情人偷歡
控方指處心積慮殺妻

[2014.12.05] 發表
格蘭丁的情人出庭作供繪圖。
安娜的妹妹昨天在庭外向傳媒講話。

檢控官認為死者並沒有接觸到該藥物的紀錄,她的家庭醫生曾作證從來沒有給其開過這種藥,兩人當中只有格蘭丁的工作有接觸到該藥物的便利。他處心積慮的在妻子的香蕉奶昔中混入不足量致死的藥物,就是想要躲避毒死妻子的嫌疑,但就要確定藥物足夠讓妻子昏睡,最終死在浴缸中。

而就在案發同一天晚上,兩人家中的電腦系統原本安裝好的阻止色情網站的過濾器被卸載掉。檢控官稱,這是因為被告知道妻子不會再醒來,所以又可以肆無忌憚的瀏覽色情內容了。

而在安娜死後不久﹐格蘭丁從警局出來﹐又再與他的情人發生性行為。

陪審團的判決﹐令格蘭丁避過了終身監禁的最重刑罰﹐他的律師在庭外說﹐陪審團發現他的當事人沒有殺人意圖﹐為此他感激。

安娜的母親及妺妺也有到庭聽取判決﹐在庭外﹐她們對傳媒表示﹐安娜是個仁慈而又慷慨的人。

安娜在菲律賓Pasay City出生﹐1994年跟隨父母移民多倫多﹐2006年從多倫多大學人體生物科學系畢業﹐2008年與格蘭丁結婚。

更多要聞一
金鐘禁令最快周三執行
【明報專訊】在香港,巴士公司周一獲高院頒下金鐘干諾道中一帶的禁制令,案件昨再提訊,以釐清相關範圍。反對禁令的被告同時申請上訴許可,法官今午裁... 詳情
佔領運動踏入第68天。繼早前高院及上訴庭先後在審理佔領區禁制令時談及法治,終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昨日出席學校畢業禮時致辭,特別提及法治對香港的重... 詳情
學民冀建制派促成對話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正絕食,希望政府重啟對話,昨日絕食5人向建制派議員發公開信,形容建制派議員「隔岸觀火」,希望他們促成學生與政府就「重啟... 詳情
金鐘大台圍木板遭反對
昨午有3名金鐘佔領區義工,自行搬運了約10多塊木板,在大台附近組裝。義工阿禮解釋,日前有一班蒙面人把發言台附近的鐵欄拆走,所以他們要重新用木... 詳情
女生跌倒捱警棍 嚴重瘀傷
再有周日在龍和道被捕的佔領者投訴被警方暴力對待。17歲中六女生阿B(化名)指,周日在龍和道近海旁的行人路上,當時警方防線向前推進,佔領者紛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