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賣屋 忌過多裝飾

[2014.12.05] 發表
很多家庭會在聖誕佳節期間佈置一下。不過﹐有專家指出﹐若然正在賣屋﹐則宜避免過分裝飾。

臨近聖誕﹐地產雜誌刊登專家意見﹐忠告在此期間賣屋的業主宜避免過份隆重賀節裝飾。

據指出﹐不是所有人都會慶祝聖誕﹐但大部分買家在看房時,預期會有一些聖誕節佈置。

專家指出﹐雖然是佳節﹐但要小心不要有過多的節日物品﹐適中便可以了﹐至於面積細小的房屋及共管柏文﹐則宜用少一些飾物。此外﹐並非全部房間都需要有節日裝飾。

在大型的房屋﹐若然有適合空間﹐那麼可用考慮放置大樹﹐並且華麗的佈置一下。不過﹐用來佈置的物品﹐應當屬於精品﹐已經褪色的東西﹐又或者俗氣的物品﹐還是留待非賣屋期間使用。

此外﹐由於預期會有買家前來看房子﹐所以小心擺放聖誕物品﹐例如避免巨型的聖誕老人公仔阻礙通道。

根據專家的意見﹐對於很多人來說﹐聖誕節是極之感性的日子﹐賣家可以營造溫暖的氣氛來吸引他們興趣。不過﹐專家同時指出﹐當要為房子找尋買家﹐屋內愈少東西愈好﹐而這方法在聖誕節也派用場。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