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世冠盃先試門線技術

[2014.12.05] 發表

今月舉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將會和世界盃一樣引用門線技術;皇家馬德里身處未有這技術的西甲,將可在該賽事一嘗絕對「公平」的滋味。

英超今季已起用門線技術(Goal-line technology),德甲周三亦決定了下季起用,但西甲則仍未見消息。不過,皇家馬德里就成為了該聯賽的「先頭部隊」,在今月於摩洛哥舉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率先使用這判定入球是否過白界的技術。

德國供應商GoalControl正在拉巴特和馬拉喀什兩個球場設立門線技術,而皇馬將於12月16日在拉巴特對戰墨西哥球隊藍十字和澳職的西悉尼流浪者的勝方;不論勝負,皇馬都會在12月20日於馬拉喀什球場出戰,因為冠軍戰和季軍戰都於同日同地上演。

據知,這套門線技術將由場上14部攝錄機組成,其中7部的目標為兩邊的門線,拍下皮球位置在由軟件分析該入球是不是成立。

更多體育
阿根廷丙組聯賽發生球員被球迷打死的慘劇。 阿根廷周二迪羅對查察列特的丙組賽事發生打鬥事件,其中迪羅隊隊長尼圖(Franco Nie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