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站拉客 攻入YouTube

[2014.12.06] 發表

【明報專訊】色情業者攻入YouTube!蔡姓女子為了招攬尋芳客,盜用網路正妹照,在Youtube頻道上PO影片和Line大肆張貼廣告(圖),警方佯裝嫖客約小姐在汽車旅館見面,來的應召女和圖片差很大,小姐理直氣壯地回說:「本來就沒保證是照片本人啊!」讓員警啞口無言。

據《中國時報》報道發現,警方調查,以32歲蔡姓女子為首的應召站,今年1月開始營業,以手機與平板電腦對外主攻網路宣傳,並把正妹性感照片剪輯成影片,還附上手機號碼和line ID傳上Youtube頻道,同時,在Line的動態信息上張貼廣告,吸引嫖客上門。

由於網路宣傳無遠弗屆,以高雄市為應召站主要叩客機房據點的蔡女,特地和全台應召站配合,例如台中的網友要消費,她便從台中配合的應召站調小姐支援前往,所以應召生意遍及全台。

為了增加回客率,蔡女還指示工作人員,根據嫖客愛好、特點,例如,A客人喜歡大奶、年輕的,B客人喜歡小姐穿絲襪等等,都記錄在工作日誌建檔,迎合客人口味,由於生意不錯,警方初估蔡女等人獲利近百萬。

北市刑大資訊室發現,只要在Youtube上輸入「外約」等詞,便會出現許多應召資訊,循線展開調查,並在前天佯裝嫖客和小姐約在汽車旅館見面,但當小姐出現時,卻發現和網路上宣傳的照片完全是不同人,才查出廣告是盜用網路正妹的照片,而實際接客的小姐則有許多是長的很抱歉。

警方查獲蔡女和工作人員等6人,並查扣千名嫖客名冊、工作日誌、電腦等物。

警方訊後,依違反兒少法等罪嫌,蔡女等6人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參議院4日通過「軍艦移轉法案」,授權美國總統對台出售4艘派里級巡防艦,全案已在參眾兩院過關,預料行政部門將於年底至明年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