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再現校園 候巴士約大女生遭性侵

[2014.12.13] 發表
約克大學又再發生風化案。
多倫多警方發出兩名涉案疑犯的相片。

【明報專訊】近年一直備受校園內接連發生性侵犯案的約克大學基爾街校又再發生風化案,一名花季少女於本周二(9日)晚在大學校園內的學生中心前﹐等候巴士期間﹐突然被兩名男子性侵﹐兩人得逞後﹐即跳上附近一部巴士逃去。多倫多警方昨發出兩名疑犯相片﹐要求公眾協助辨別兩名涉案人的身分。

事發本周二(9日)晚上10時45分﹐18歲受害人於大學校園內的學生中心前等候巴士期間﹐卻遇到狼襲。

2名涉案男子分別是西班牙裔及黑人。西班牙裔的疑犯年約22至25歲﹔身高6呎至6呎2吋﹔瘦身材﹔黑髮?黑眼﹐留有鬍子。事發時﹐他身穿淺﹔啡色或白色外套﹔深紅色有標記的棒球帽。

另一名黑人男子則年約20歲﹔5呎8吋?有鬍子?戴棒球帽?白襯衣?銀鍊?牛仔褲及扣上鑲有珠寶的皮帶。

約克大學校園的安全問題一直備受爭議﹐過去多年﹐校園內曾斷斷續續發生過性侵案﹐包括有人潛入校園內的女生宿舍內性侵學生。至於今年才審結的中國女留學生柳乾被殺案﹐雖然並非發生在大學校園內﹐但案發現場亦是大學外圍的住宅區。

更多要聞一
聯邦自由黨認為,審計總長2014年秋季報告清楚表明,哈珀保守黨政府完全未能給退伍軍人提供精神健康服務以及所需要的必要支持。 聯邦自由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