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主場大勝國王

[2014.12.13] 發表

滿地可國民昨日留守主場,出迎衛冕史丹利盃得主洛杉磯國王。國民憑藉門將派斯勇救44球,加上後衛蘇班(圖左)交出1個入球及2次助攻,主隊終以6﹕2大勝,取得2連捷。

國民昨日在首節射門次數雖然以4﹕14落後,但憑藉一次眾凌寡機會,由施加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以1﹕0先開紀錄。

主隊在次節繼續打出穩守突擊,於1分01秒,藉5打4的眾凌寡先由後衛馬哥夫射2﹕0,然後再在3分45秒,由蘇班再下一城,將比數增添至3﹕0。

力爭衛冕的國王儘管在末節把握機會取得兩個入球,但由於在防守上無法箝制主隊的進攻,面對國民的9次射門中,再被轟入3個入球,終以2﹕6敗走滿地可。

更多體育
雷霆屠狼5連勝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以「夫添」迎戰下,作客以109﹕90輕取明尼蘇達木狼,更創下今季最佳的5連勝佳績。 雷霆控衛韋斯布碌克復出表現神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