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平時還未見夠?
設計千嬅隧道口廣告有字無相

[2014.12.17] 發表
林海峰再次跟馬會合作推出潮流精品系列,於元旦賽馬日送給入場馬迷。(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林海峰昨以設計師身分出席馬會活動,再次合作推出潮流精品系列,包括他設計的幸運匙扣,會在1月1日賽馬日送給入場馬迷。他稱當年希望做設計師,想設計馬場。林海峰早前為楊千嬅演唱會設計西隧的宣傳廣告板,歌迷投訴只有字沒有千嬅的照片?他笑說﹕「平日見千嬅還未見夠?」有網民指千嬅「字」大?他解釋歌手上紅館就要自大,這是信心標誌,他的設計是希望多些趣味。要是經過隧道時看不完廣告板的字,下次過隧道時不妨多看一次。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李亞鵬獲「慈善人物」獎
【明報專訊】李亞鵬近日出席內地舉辦的「CCTV慈善之夜?善行改變中國」頒獎禮,獲評為「2014CCTV年度慈善人物」獎,特別表揚他在輿論壓力... 詳情
大姐大手記﹕陳妍希被踩不及替身靚女
【明報專訊】陳妍希年前憑主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被捧為「新一代女神」,星途一片光明。不過,自她宣布接拍內地製作的新版《神鵰... 詳情
佘詩曼驚喜媽咪現身祝賀
【明報專訊】平均收視31點 最高34點 佘詩曼與郭晉安以大熱姿態在前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成視帝、視后,兩人獲獎基本上沒有大爭議。有人... 詳情
郭晉安稱帝  囝囝感動泛淚光
【明報專訊】郭晉安前晚三奪TVB視帝有驚無險,雖然賽前他是大熱門,但張智霖頒獎時說不到場也可獲獎,他坦言當場嚇窒了。最後安仔憑《忠奸人》順利... 詳情
張繼聰幫老婆謝安琪講好話
【明報專訊】張繼聰跟黃翠如昨日雙雙出席馬會活動,兩人前晚獲「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張繼聰稱返家後老婆謝安琪煮了麵給他吃,囝囝則興奮留言祝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