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4蛋贈藍十字 闖決賽

[2014.12.17] 發表
C朗(右)昨仗雖沒有入球,但為隊友製造不少入球機會。(美聯社)

昨天世冠盃4強,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全場予取予攜,大勝中北美洲冠軍藍十字4﹕0殺入決賽,靜待聖羅倫素或奧克蘭的勝方。

皇馬強陣出擊,除了受傷的占士洛迪古斯之外,「BBC」組合賓施馬、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加里夫巴利悉數正選搏殺。

開賽未夠3分鐘,賓施馬頭槌二傳,C朗近門4碼起腳被門將哥朗拿神奇撲出。皇馬繼續壓前強攻,終在14分鐘打開紀錄,中場卻奧斯開出右路罰球,門將出迎「打空氣」,沙治奧拉莫斯在6碼點銅頭一搖頂入球門。

皇馬一直沿右路進攻,36分鐘,後衛丹尼爾卡華積發難,扭過一人後斬中,近況甚勇的賓施馬乖巧撞射成2﹕0。39分鐘,沙治奧拉莫斯犯天條,球證直指12碼,但敵方中場老將托拉度操刀宴客被卡斯拿斯撲出,藍十字痛失破蛋黃金機會,之後基本上也再無機會。半場皇馬領先2:0。

下半場依然是皇馬天下,50分鐘,C朗左路沉底傳中恰到好處,巴利近門頭槌頂成3﹕0,大局已定。72分鐘,大紅人又策動攻勢,這次交予艾斯高禁區內扭動蛇腰,擺脫守將後冷靜射成4﹕0。銀河艦隊豪取21連勝並躋身世冠盃決賽,將於周六與聖羅倫素對奧克蘭的勝方爭賽事桂冠。

更多體育
車仔3:1輕取10人打比郡
英格蘭聯賽盃8強,英超榜首車路士昨天作客英冠「三哥」打比郡輕而易舉贏3﹕1,順利晉級4強。美中不足是「魔獸」杜奧巴易邊後早段傷出。 雖... 詳情
德媒:史達寧成拜仁 Plan B
日前英超慘負宿敵曼聯的利物浦,今日聯賽盃8強作客英冠榜首球隊般尼茅夫前,德國《圖片報》報道拜仁慕尼黑若明年夏天未能簽入多蒙特的馬高列奧斯,便... 詳情
拜仁2:0挫弗賴堡 遙領12分
洛賓(圖)射入效力拜仁慕尼黑100球,協助球隊昨天在主場贈弗賴堡雙蛋,在榜首遙遙領先12分。 洛賓上半場末段先開紀錄,加上湯馬士梅拿下... 詳情
巴塞隆拿憑柏度洛迪古斯上半場已完成帽子戲法,主場以8﹕1大炒丙組仔侯爾斯卡,在西盃兩回合計大勝12﹕1晉身16強。 首回合已領先4﹕0... 詳情
楓葉主場6﹕2大勝鴨子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迎戰西岸球隊安納海姆鴨子,憑藉門將柏里亞演出優異,救出客軍40次門,最終楓葉以6﹕2大勝鴨子。 鴨子首節取得不少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