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否打救黃集鋒? 仙樂都﹕歪灟絕N可以

[2014.12.20] 發表
戶口只得7.94元的黃集鋒,表示或會問親戚借錢周轉。(攝影﹕梁迺楠)
疑遭黃集鋒「鹹豬嘴」的仙樂都,聽聞黃集鋒身家只得個位數時不禁哈哈笑。(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自爆身家只得7.94元的亞視藝員黃集鋒前晚偕趙碩之現身《撒嬌女人最好命》首映。提到亞視新聞部擬就公司欠薪問題申請「破欠基金」?黃集鋒表示知道藝員部師兄也有類似打算,自己會跟大隊﹕「想有個保險,如果有人發起簽名,我會跟大隊。」提到爺爺的殮葬費?黃集鋒坦言共需40萬元,現在只有20萬元,他說:「因本月26日我要回去處理爺爺身後事,希望之前能出糧,公司回覆籌備中。」問他出糧之餘會否向公司借錢作殮葬費?他苦笑說﹕「還有得借嗎?要問也只能問趙碩之借!」黃集鋒坦言即使出糧,對殮葬費幫助不大,但多少也好﹕「爺爺對我教導深遠,我想多做一點,可能問親戚借錢周轉。」

趙碩之邀做健身教練

趙碩之聞言表示想幫黃集鋒,除了歡迎對方借錢外,更表示想請黃集鋒做她的健身教練。

曾投訴拍戲時疑遭黃集鋒「鹹豬嘴」的仙樂都(吳堯堯),前晚性感出席酒吧泳衣騷時,聽聞黃集鋒身家只得個位數時不禁哈哈笑說﹕「我有聽朋友講,這麼慘。(幸災樂禍?)不是,我聽人講,我自己不知。」問她會否打救黃集鋒?仙樂都忍不住說﹕「歪灟絕N可以!」她斥對方小氣,就「鹹豬嘴」事件在網上數她﹕「我們之後跟微電影監製食飯,黃集鋒飲大兩杯還罵我不專業,其他人叫我不要理他。」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Yumi自爆被醉酒漢非禮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王璐瑤(LuLu)、仙樂都(吳堯堯)及黃榕等前晚出席酒吧騷,雖然天氣十分寒冷,但Yumi及LuLu均以泳衣上... 詳情
為娜姐做脫衣舞男  何浩文﹕唔收錢都得
【明報專訊】周秀娜與師弟何浩文前晚出席《撒嬌女人最好命》首映。提到娜姐開聖誕內衣派對,想請何浩文做脫衣舞男娛賓?何浩文一口答應﹕「不收錢都得... 詳情
東東抱囡囡行紅地氈
【明報專訊】陳曉東前晚帶同5個多月大的囡囡朵朵在北京出席風尚盛典,女兒可愛打扮及呆萌表情瞬間成為全場焦點。朵朵面對鏡頭毫不怯場,完全不怕陌生... 詳情
呂慧儀獲囝囝獻吻U爆
【明報專訊】呂慧儀自從兒子「蟹籽」Anton出世後,有子萬事足,將大部分時間照顧兒子。昨日她在微博分享被兒子主動獻吻的U爆照片(圖),她心甜... 詳情
江雪做謝賢嘉玲「電燈膽」
【明報專訊】江雪接受有線節目《星級會客室》訪問,她憶述當年被電影公司選中,但沒想到竟然派謝賢與嘉玲上門帶她到片場試鏡。她說﹕「當時見到兩位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