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神3》年度收視冠軍

[2014.12.20] 發表

【明報專訊】由米倉涼子主演日劇《女醫神3》播出以來收視率一直穩佔20%以上,前晚播出90分鐘結局,平均收視為27.4%,米倉做手術一幕的瞬間收視更急升至31.3%。《女醫神3》全輯平均收視為22.9%,超越木村拓哉主演、平均收視20.9%的《律政英雄2》之餘,更成為今年日劇收視冠軍。

米倉收到喜訊後表現興奮,「有此佳績全賴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並多謝觀眾支持。這個劇集我演了近3年,大門未知子對我來說是一個無可替代的角色。」朝日電視台早前宣布不會再拍《女醫神》第4輯,如今收視理想,觀眾都希望電視台能改變初衷。

更多影視
Gary聖誕再襲港
【明報專訊】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Gary剛於10月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宣布下周六將會再度訪港動,出席荃灣廣場的聖誕活動... 詳情
Kim女收58萬聖誕禮物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左)跟饒舌歌手Kanye West婚後誕下女兒North(右),二人視為掌上明珠,雖然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