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市西性侵案 1歹徒攜有槍械

[2014.12.21] 發表
圖為警方發出疑犯的拼圖。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天表示,在市西犯下性侵犯案的4名歹徒,其中一人是帶有槍支。警方強調這個犯罪團伙都是危險人物,呼籲市民能提供有用消息,協助警方盡快破案。

這宗案件發生在本月15日晚上,涉案的4名歹徒在登打士西街夾基伯齡路附近的一座建築物內犯案。警方稱27歲的受害人當時被騙去應聘,參加工作面試,但是之後卻遭到4名男子暴力性侵犯,4名暴徒更一度恐嚇要殺死受害人。

警方昨日表示,其中一名涉案的歹徒的名字是「Noel」,當時他座在車廂內,曾亮出過手槍。

警方已發出涉案3名歹徒的拼圖,呼籲市民提供任何有 助破案的資料。鑑於受害人當時極度受驚,未能確定遇襲的地點,只能提供該處是一座低座5層以下的多層建築物,外牆是深紅色或棕色。該座建築物是有電梯的。

至於涉案的疑犯介乎30至40歲,其中一人是白人,說話是帶有外地口音。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大多區內不同的警力正全力推行反酒後駕駛計劃(RIDE),並已開始日以繼夜擺設路障,在繁忙街道截停來往車輛,全力取締罔顧他人安危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