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kes推The Eglinton柏文暢銷

[2014.12.21] 發表
Menkes Developments高幢住宅副總裁門克斯及住宅市場營銷副總裁Mimi Ng出席第18屆多倫多亞洲電影節活動。

著名建築商Menkes Developments近期推出的共管柏文The Eglinton已成為多倫多最暢銷的新項目之一。這幢柏文坐落於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161號﹐只與央街(Yonge St.)相距數個街口﹐樓高34層﹐建築師是Giannone Petricone Associates﹐而內部設計由Mike Niven Interior Design負責﹐氣派非凡。這些柏文單位由開放式至兩睡房均有﹐面積由359平方呎至871平方呎﹐售價由25萬元左右的幅度起。詳細可到該公司的網站www.menkes.com查閱。

另方面﹐Menkes參與贊助的第18屆多倫多亞洲電影節(18th Annual Reel International Asian Film Festival)已於上月舉行。

Menkes的宗旨是既要建築也要建設社會﹐所以向來致力於推動多倫多的多元文化。

該公司的高幢住宅副總裁門克斯(Jared Menkes)表示﹐該公司數十年來找緊機會支持多倫多最重要的藝術及文化活動和機構。

門克斯稱﹐該公司也找機會支持多倫多豐盛及多元的族裔社群。

他續稱﹐這個電影節是多倫多獨特及重要的藝術活動﹐乃是與別不同的機會﹐讓大家來慶賀多倫多的東亞?南亞及東南亞的社群的重要貢獻。在談及2014年的多倫多亞洲電影節方面﹐他指出﹐今次的贊助讓該公司達成這些目標。Menkes住宅市場營銷副總裁Mimi Ng亦指出﹐該公司在住宅發展方面取得成功﹐很大部分有賴多倫多的族裔社群的支持。

她說﹐該公司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建設受各式各樣的多倫多市民歡迎的社區。

她又說﹐不論該公司是在多倫多的Southcore興建共管柏文﹐又或是在怡陶碧谷(Etobicoke)建築鎮屋﹐均會致力於建造一個更美好的城市。今次的贊助活動包括設立Menkes Audience Choice Award的電影獎項﹐由眾觀選出喜歡的參展電影﹐結果由Ryan Moore執導的Manny Pacquiao Movie勝出。

更多地產新頁
加租超政府規定 房東要事先申請
房東是絕對有權增加租金,但必先符合以下的條件或守則: 1)增加租金——必須要在租約生效最少12個月後,或上次加租後最少12個月才能執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