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利向省府高官華社辭行
獲讚工作成績及頒感謝狀

[2014.12.22] 發表
房利出席大多倫多地區五大華商會聯合為其夫婦離任舉辦的送行晚宴﹐圖示賓主合影。(總領館照片)
房利與陳國治握手告別。 (總領館照片)
房利(右2)與蘇善民(左2)和高圖(右1)。(總領館照片)

【明報專訊】12月17日,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會見加拿大安大略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和旅遊、文化和體育廳長高圖(Michael Coteau),向其辭行並就中國省市和安大略省交流合作事宜交換意見,徐偉副總領事、慕建峰領事陪同。

房利感謝兩位廳長3年來為其履職提供的協助和便利,讚賞他們為推動中國有關省市和安省友好關係所做貢獻,期待他們今後為全面推進中國江蘇省等省市和安省務實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蘇善民和高圖高度評價房利總領事任職期間所做工作,對房利為促進安省和中國友好合作所做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他們向房利致以良好祝願,表示願繼續和房利保持友誼和交流聯繫。

而在上周一(15日)﹐房利亦已向安省長韋恩及安省公民、移民和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辭行。在之前1晚(14日),房利又應邀出席了由大多倫多地區五大華商會聯合舉辦的為其夫婦離任送行晚宴。多倫多華商會、密西沙加華商會、烈治文山和萬錦市華商會、士嘉堡約克區華商會、加拿大創業協進會歷任會長和主要董事以及萬錦市長薛家平(Frank Scarpitti)、香港經貿處長盧潔瑋共20餘人參加。總領館商務參贊于建偉、領事李燕華陪同出席。

晚宴上﹐房利先回顧了3年來與大多倫多地區各華商會所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和牢固友誼,對各華商會多年來為當地華僑華人個人事業發展和華人社區繁榮所作的努力,對總領館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對各華商會為積極促進中加友好關係和經貿往來所作的工作表示讚賞,希望華商會繼續為進一步推動中加經貿關係作出更多的努力。

薛家平向房利頒發了感謝狀並在發言中稱,他們在慶祝中國建國65周年國慶「快閃」中的合作非常成功,迄今已有5,000多萬網民的點擊率,充分說明他和房總的友誼和能量,充分說明中加合作才會贏的道理。

盧潔瑋處長以及參加晚宴的每位華商會領袖紛紛發言,滿懷深情地回憶與房利3年來的交往,感謝他為支持華商會的發展作出了大量不辭勞苦的工作,深深地被他的勤奮和魅力所折服,盛讚他在領區內為中加關係的不斷發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更多社區消息
華人促統會改選 戴國奮連任主席
【明報專訊】全加華人促進中國統一委員會(大多倫多區)已於12月6日舉行改選,成功產生了第八屆常務委員會。 全會推選戴國奮連任委員會主席... 詳情
密市華商會聖誕聯歡 逾220人齊慶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商會日前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參加人數超過220人,場面熱鬧。出席嘉賓包括聯邦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康尼(Jaso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