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裁走入樽王祖殊史密夫

[2014.12.23] 發表

目前在東岸中區榜尾的NBA球隊底特律活塞,周一宣布裁走陣中主力、前明星賽入樽王祖殊史密夫,用以騰出更多薪酬空間。

目前僅錄得5勝23負劣積的活塞,周一在聲明中證實放棄祖殊史密夫的消息:「賽季進行了三分一,但球隊還未能達成我們預期之內的成績,故此我們重建球隊,將重點轉移到年輕球員身上。對史密夫作為在NBA打滾10年的老將而言,我認為這是對他最好,可以讓他繼續向前發展。」2004年加入NBA,2013-14球季轉投活塞的祖殊史密夫(圖),去年與球隊簽下一紙4年5,400萬美元的合約,但身價與數據不成正比,今季目前場均僅交出13.1分、7.2籃板及4.7助攻,其不足4成命中率更是職業生涯新低。

不過這位05年入樽賽得主卻不愁無班落,事關外界盛傳小牛及帝王亦有意將他羅致旗下。

更多體育
參議員作客負首都2連敗
今季表現令人失望的渥太華參議員昨日續上征途,到訪華盛頓作客首都。參議員昨日儘管瘋狂發炮39次,但面對表現神勇的首都門將賀比,亦只能勉強取得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