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廿四孝老公陪發嫂睇眼科
情侶裝恩愛同行

[2014.12.24] 發表
發哥與發嫂雖然有數步距離,但默契卻零距離。(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發嫂平時的裝扮亦屬運動型,同樣愛步行及環保。(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發哥陪發嫂睇醫生,與其他市民一樣在旁等候。(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發哥大方沒架子,即使到醫院人多的地方,亦不會刻意戴黑超或帽作遮掩。(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親民的發哥與粉絲自拍,發嫂就在旁邊默默望住。(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明報專訊】依然是今年賀歲片主將的周潤發,昨日趁仍未投入替電影展開巡迴宣傳,就先盡廿四孝老公責任,陪發嫂到醫院睇眼科,兩人更以情侶行山裝上陣,連步伐的默契都一樣。親民的發哥與粉絲自拍,發嫂就從旁一眼關七,結婚28載,這就是愛。

59歲的周潤發,雖然把家中大事如自己的事業、財富,小事如家庭雜務,都全交由「背後的女人」發嫂陳薈蓮一手代勞,他只專心演戲及養生,不過對太太的關心,發哥絕對不會掉以輕心。昨日發哥就專程陪發嫂到養和醫院睇眼科,發哥更沒有明星架子要求有特別照顧。

發哥與粉絲合照 發嫂識做站旁邊

本報記者昨午約2時45分,在跑馬地遇上發哥、發嫂,兩人穿上情侶行山裝嶺I包同行,經過食店又一起研究菜單價錢,完全平民化、香港人生活,兩人在跑馬地午膳後,就慢步行上養和醫院,雖然發哥與發嫂有時保持數步距離,不過兩人的默契卻沒有距離,發哥在過馬路時,突然有女粉絲上前要求合照,發哥亦非常順得人,拿茪漺ㄢU都與女粉絲自拍,而發嫂則十分有默契站在旁邊,只要有粉絲要求與發哥合照,發嫂自然識做站在旁邊,明知老公是親民明星,發嫂樂於欣賞老公被粉絲包圍。

醫院門診登記 被認出引來哄動

當發哥發嫂到養和醫院門診登記,並詢問眼科專科醫生事宜,發哥被認出即引來一陣哄動,及後他陪發嫂到4樓睇專科,大約半小時已看完離去,原來發哥早已把座駕停泊在醫院內,所以亦做司機載太太回家。

28載婚姻 夫婦默契十足

雖然發哥與發嫂全程都沒有拖手的恩愛,但28載婚姻煉成的是默契,兩人的眼神交流比動作還要有愛。

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賭城2》發哥重遇一生最愛
【明報專訊】由周潤發、張家輝及劉嘉玲合演的《賭城風雲2》劇照曝光。承接上集由發哥飾演的澳門賭俠石一堅,協助國際刑警大破洗錢集團後退隱江湖,不... 詳情
張智霖古仔鎮宇機師Look鬥Chok
【明報專訊】電影《衝上雲霄》3王3后譜空中戀曲,吳鎮宇、張智霖與古天樂3大型男機師聚首,Chok爆大銀幕。電影首款型男版宣傳照,3人以機師L... 詳情
Chilam靚靚化身乞丐食粟米
【明報專訊】結婚14年的張智霖(Chilam)與袁詠儀(靚靚)應內地浙江衛視之邀現身真人騷《一路上有你》,早前赴韓國進行拍攝。Chilam與... 詳情
鄭秀文領教陳奕迅「吹神」威力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進行第3場《Touch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休息一天,而今晚平安夜就與紅館萬多個觀眾一起倒... 詳情
被家燕姐爆與嘉穎過電  阿佘:不懂回答
【明報專訊】TVB《萬千星輝頒獎禮》慶功宴昨晚舉行。薛家燕跟佘詩曼拍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日前她爆阿佘心有所屬,昨晚她又給記者貼士,到澳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