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總:巴神被罰時有悔意

[2014.12.24] 發表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圖左)因上載不當言論,被罰停賽一場和罰款2.5萬鎊,無緣上輪英超對阿仙奴,英足總表示他受罰時流露悔意,促使他避免更嚴厲懲罰。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早前在Instagram上載了涉嫌種族歧視的言論,被罰停賽,足總紀律委員會主席貝頓透露:「巴洛迪利在聽證會上表示深切的悔意,意識到可能對其他人構成侵犯後,已馬上刪除留言。」

貝頓解釋有關處罰原則:「他說當時對此感到驚訝,也不知道自己已經涉及種族歧視,出於天真,也不知道那東西的真正意思,我們相信他的真誠,知道自己做錯了,而且已經作出道歉。」

24歲的巴神獲悉處分後並沒有上訴,日後亦需要接受社交網教育課程,又透過社交網向利物浦球迷和公眾致歉。

艾邦拉荷打甩紅牌

另外,上輪英超,阿士東維拉主場與曼聯踢成1﹕1平手,艾邦拉荷領紅被逐,然而他於昨天得償所願,打甩紅牌。

英格蘭足總於昨天宣布,阿士東維拉前鋒艾邦拉荷成功打甩對曼聯時的紅牌,毋須坐波監。重獲清白之身的艾邦拉荷,可於拆禮物日出戰史雲斯,對維拉而言絕對天大的喜訊。

對曼聯時,該名前鋒於比賽64分鐘疑似踢傷艾舒利楊格被出示紅牌直接驅逐出場。足總獨立委員會翻看重播後,認為紅牌根本不成立,而維拉主帥林拔獲悉上訴得直後表示:「我們收到一個好消息,事實上,一開始那就不是一面紅牌,結果說明人類的常識取得勝仗。」

暫列聯賽榜12位的阿士東維拉,將於拆禮物日作客史雲斯,然後在兩日後主場迎戰新特蘭。

更多體育
德甲歇冬期,榜首拜仁慕尼黑一支獨秀,進攻靈魂洛賓獲選為德甲上半季最佳球員。 德國《踢球者》以聯賽評分平均數作為標準,公佈德甲聯賽上半季... 詳情
喜鵲抗癌鬥士復出 今年9月確診患上睾丸癌的約拿斯古迪利斯,康復過後昨日以隊長身分代表紐卡素U21隊復出,並以4:1擊敗韋斯咸,一班一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