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尷尬不願加入
緋聞男女大合照

[2015.03.16] 發表
溫家偉(左起)、沈震軒、吳若希、蔡思貝、周志文及鄭俊弘在記者要求下,拍攝緋聞男女終極大合照。(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前晚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來個緋聞男女大匯集,劇集《衝線》演員有單車籌款遊戲,其中蔡思貝分別跟周志文及溫家偉傳緋聞,吳若希又跟溫家偉、周志文及表演嘉賓鄭俊弘(Fred)是緋聞對象;當被邀請緋聞終極大合照時,Fred尷尬不願加入,蔡思貝見狀笑笑口扮轉身走,但最終在記者要求下成功促成合照。

蔡思貝拒戀溫家偉

提到與溫家偉的緋聞熱哄哄,蔡思貝表示:「不會尷尬,我跟溫家偉這一輩子無可能拍拖,我們是好朋友,無彎轉,因為太熟,大家都知對方不是喜歡的類型。」跟同場的吳若希是緋聞情敵,她稱兩人都一笑置之,大班人一齊為劇集宣傳反而會更開心。至於真命天子,暫時未找到,現時投入拍電影的工作。至於被杜汶澤笑她似木村拓哉,蔡思貝指由細到大都被人講過,不止木村,還有關智斌、陳芷菁、陳煒等,所以不感出奇。

Fred表示跟吳若希的緋聞已完結,現在是「衝線」的時期,他笑言:「我無爭,現時是他們的世界,他們個個都是真命天子,我不是。(你的真命天女?)無,未有,但感情事無得逼,順其自然。」他近日忙於錄新碟,打算暑假期間推出。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韓劇童星的童年  金裕貞面圓圓  呂珍九「黑媽媽」
【明報專訊】韓劇中經常出現不少飾演男女主角年輕版的演員,這批年輕演員雖然個個18歲未夠,但演技跟男女主角一樣好,如金裕貞、呂珍九、金素賢、金... 詳情
溫馨派對悼司馬燕  吳忠義憶亡妻抽泣
【明報專訊】司馬燕(Michelle)於1月因病離世,昨日為她的52歲生忌,其夫吳忠義(Togi)、兒子吳澋滔(Ian)及吳景燿(Brian... 詳情
無受彭順「攬女」影響  李心潔孖梁洛施玩到癲
【明報專訊】李心潔丈夫彭順早前在曼谷夜店尋歡「攬女」照片曝光,彭順繼去年出軌搭上「小三」李悅彤,事後雖然獲李心潔原諒,相隔未夠一年又被疑背妻... 詳情
鄭嘉穎信高質素劇可留住觀眾
【明報專訊】TVB劇集《天眼》演員鄭嘉穎、楊怡與林夏薇等出席商場宣傳。此劇首周平均收視25點,鄭嘉穎稱在收視成績難跟他出道時比較,以前30點... 詳情
千嬅催古仔生B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繼續為《五個小孩的校長》與導演關信輝及5個小演員一起宣傳,她透露日前一家人一起看優先場,想不到父親都睇到喊,可能想起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