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華麗炫」400人歡慶
為病童醫院籌42萬善款

[2015.03.16] 發表
「BMO滿地可銀行呈獻之澳門華麗炫 」圓滿結束。(照片由大會提供)

【明報專訊】滿地可銀行金融集團早前舉行了「澳門華麗炫 」活動﹐吸引400名嘉賓出席﹐並成功為SickKids病童醫院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籌得42.5萬多元善款。其中利德蕙博士更以伍氏家族之名慷慨捐出的20萬元善款。

「澳門華麗炫」活動目的,是集合華裔社區的力量,支時病童醫院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籌款﹐用作基建、設備及病人護理項目。去年病童醫院的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共治理了683名病人。

是晚活動的表演嘉賓之一﹐是現年25歲的Emily Hui,她以一曲《Footprints in the sand》 風魔全場。Emily在5歲時從香港移民加拿大,不久即在病童醫院接受手術,治療她的唇顎裂病症。

病童醫院基金會董事伍雋雄與其母伍利德蕙與病童醫院有深厚關係。伍雋雄除出任是次大會共同主席外﹐更邀請伍利德蕙擔任大會榮譽主席。

在當晚活動上,活動籌委會榮譽主席利德蕙博士感謝病童醫院救了她的兒子伍雋雄的性命。這激發了她的家庭站出來支持病童醫院。

利德蕙博士在活動過程中說:「在伍雋雄接受治療的最難辛時期,醫院就是我們第二個家,所以我非常感謝有機會通過『澳門華麗炫』,去回饋支持病童醫院,讓它繼續為加國華人社區內外,提供世界級的護理。」

BMO滿地可銀行連續第二年擔任大會的首席贊助商,並一直與病童醫院維持長期關係。

「BMO滿地可銀行金融集團」代表Rose Patten表示:「BMO滿地可銀行珍惜與華人社區及病童醫院的長久關係。」

她續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藉由這項籌款活動,繼續我們的支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