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作客擒恐鳥3連勝

[2015.03.16] 發表
利拉德(中)攻下23分,助拓荒者以113﹕97力擒恐鳥。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拓荒者球員阿爾德里奇全場貢獻24分和10個籃板,利拉德也有23分進帳,兩人帶領拓荒者首發五虎全部得分上雙,最終以113﹕97擊敗恐鳥,拓荒者迎來3連勝。

比賽開始後,雙方之間的爭奪就十分激烈,兩隊你來我往開始交替得分,而恐鳥憑借一波9﹕0小高潮,在該節還有5.5秒時將比分扳成31平。不過,麥科勒姆的壓哨扣籃令拓荒者在首節比賽結束時以33-31領先。

次節,恐鳥一度將比分扳成47平,拓荒者連續為進3個三分球,依靠一波16﹕6進攻高潮,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以64﹕3領先恐鳥。

易地再戰,拓荒者攻勢不減,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之多。盡管隨後恐鳥也有出色表現,但三節比賽結束時,恐鳥以79﹕91落後。

末節,拓荒者依靠一波14﹕5進攻高潮,在終場前4分11秒,將比分改寫成107﹕89。盡管隨後恐鳥也有表現,但已經無濟於事,最終恐鳥以97﹕113不敵拓荒者。

更多體育
一眾世界前列球手相繼於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登場,大都以盤數2:0獲勝,包括「一哥」佐高域淘汰塞浦路斯的巴格達迪斯、梅利擊敗加拿大的普斯比素、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