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佩羅薩 申報開支最多

[2015.03.20]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剛發放的多市市議員於2014年的花公費報告顯示﹐市議員申報的開支包括購買磁鐵?熱狗?新電腦及吹氣堡壘玩具等。

該報告指申請最多公費的市議員是第8選區的佩羅薩(Anthony Peruzza)﹐其辦公室消費申報達28,960元﹐僅低於最高限額3萬元﹔第17選區的帕拉西奧(Cesar Palacio)花了28,187元﹔第21選區的米哈維(Joe Mihevc)花了28,051元﹔第30選區的方卓怡(Paula Fletcher)花了27,946元﹔第35選區的貝拉爾迪尼蒂(Michelle Berardinetti)花了27,538元。上述是最高花費的5名市議員。

花費最少的是第2選區前市議員道格福特(Doug Ford)﹐其申報是零花費﹐連於Metroland報章刊登的社區環保日廣告要付的57.14元也不申報。

4500元買堆肥派選民

較為特別的申報﹐是第38選區市議員迪貝雷梅(Glenn De Baeremaeker)於1項環保日活動中﹐用4500元購買堆肥派給選區的市民。

更多都會新聞
馬路現大洞
一批建築工人在多倫多市西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夾基爾街(Keele Street)附近地底﹐為新輕鐵線進行挖掘工程時﹐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