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欠稅屋500美元拍賣
專家籲便宜莫貪

[2015.03.20] 發表
美國底特律市有不少被棄置的房屋。

本年秋季美國底特律市將會有數以千計房屋因為欠稅而被拍賣﹐叫價低至500美元﹐但專家的意見是便宜莫貪。

當地的投資者卞韓(Al Beahn)忠告外國的投資者不要參與欠稅物業的拍賣。

這名投資者是Pioneer Homes的行政總裁﹐在過去數年經手過數百宗的交易。根據他的經驗﹐房子賤賣500美元不會沒有理由﹐因為這些物業位於荒涼的地點﹐沒有人想遷入。

安省溫莎市的地產經紀兼投資者澤法奇(Jose Jafferji)看法相同﹐認為這些平價屋有很多問題﹐包括地區差﹐租客差﹐以及物業需要大量的維修。他認為﹐底特律也許會有一些賺錢的機會﹐但要視乎投資者能夠承受多少風險。

卞韓認為底特律的樓市有機會回升﹐因為當地已進行了一些振興的投資。不過﹐投資者不要指望售價500美元的物業可以帶來回報﹐因為這些房子不但地區差﹐也需要進行維修才能符合規例﹐涉及資金可以超過3萬美元。

更多地產新頁
泡沫一旦爆破 屋價重挫五成
愛蒙頓的一名理財專家在新書預期﹐本國樓市泡沫遲早爆破﹐到時候屋價可能會大幅下挫40%至50%。 在理財公司Richardson GM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