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棄荒野不治 身分不明

[2015.03.27] 發表

【明報專訊】據江蘇邳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邳州發布」消息,邳州市人民政府發文,公開回應老婦被扔到荒郊等死一事。回應稱,經醫務人員到場搶救,並送到壎肭|救治後,老婦於昨日凌晨2時50分左右離世。

25日,有網友發帖反映邳州一名老婦被扔到荒郊等死一事。邳州市人民政府翌日發文稱,25日中午,有市民反映邳州市邳城鎮泇口村莊北大堰下樹林,有一身裹被子的老人躺在堰下(圖)。邳城派出所警員趕赴現場,發現老人神志不清,生命垂危,即通知泇口壎肭|醫務人員到場搶救。市民政、邳城鎮等單位人員也趕抵現場,將老人送到壎肭|救治,昨日凌晨2時50分左右,老人去世。

官方微博還稱,因死者身分不明,已暫將遺體送往市殯儀館,公安機關將驗屍,擬通過血液樣本網上比對等方式,進一步查找屍源,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更多中國新聞
糖酒會「酒模」爆乳吸睛
26日,第92屆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拉開序幕,「酒模」、「糖模」,爆乳裝、露背裝,復古和小清新裝吸眼球,讓逛糖酒會的民眾大飽眼福。 詳情
賊黨以小童作掩護 專偷食客財物
【明報專訊】廣州天河警方近日通報,指當局近日成功搗破一個專門攜帶兒童到食肆盜竊食客財物的犯罪集團,拘捕3名疑犯。 據報,涉案疑犯牽茪k... 詳情
醉漢闖屋兩姦4歲幼女
【明報專訊】廣東惠州市博羅縣園洲鎮高頭村一名59歲吳姓男子,本月22日下午酒後闖入一所出租屋,兩度性侵屋內的一名4歲的女童阿花(化名)。... 詳情
馬興瑞任深圳書記
深圳市昨舉行黨員幹部大會宣布,經中央批准,馬興瑞任深圳市委書記;免去已轉任廣東省政協主席的王榮的廣東省委常委及深圳市委書記職務。任命宣布後,...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出招吸引人才!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保局表示,今年1月1日後深圳引進人才,今起可登入該局網站申請租房補貼,本科每人可獲6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