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委任新加坡反毒品大使 成龍﹕我的家庭是受害者

[2015.05.08] 發表
成龍昨現身新加坡,獲當地的中央肅毒局委任為反毒品大使。(新華社)
成龍在新加坡大受歡迎,開心與粉絲擊掌。(路透社)
成龍兒子房祖名是毒品受害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成龍昨日獲新加坡中央肅毒局委任為反毒品大使,是首名藝人擔任這個大使角色。可惜惹來網友的質疑,事關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去年在內地涉毒被捕,拘留半年後獲釋,但一直「歸隱」未有公開露面;而成龍跟吳綺莉所生的女兒告發被母親虐打時,吳綺莉同樣因藏毒一事需跟警方協助調查,似乎被「毒」一字圍繞住。成龍解釋說﹕「因我的家庭是毒品受害者,因此對擔任反毒品大使更有責任感。」而成龍曾經在2009年在內地擔任反毒品大使,今次在新加坡主力提倡增強青少年對毒品危害的意識。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股神趙薇躋身富人榜393位
【明報專訊】趙薇與老公黃有龍以50億身家躋身「新財富500富人榜」,兩人位列第393位,趙薇更成為首名入榜明星。據熟知趙薇的朋友指她的財富不... 詳情
大姐大手記﹕戴安娜紅遍全球 凱特產後弗爆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 HRH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早前誕... 詳情
47歲楊羚:我一針都無打過
【明報專訊】最近網上熱爆玩測齡遊戲,將前日拍攝47歲楊羚的照片試一試,沒有美圖、後期加工,結果是23歲!多年沒見楊羚,身材是幸福媽媽的圓潤外... 詳情
重看「方敏」跳樓沒感覺
【明報專訊】30年前「女神」或「BB」未成為網絡用語時,楊羚其實是當代的「楊羚BB」、少男心目中「女神楊羚」或美少女。已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 詳情
藍潔瑛唔認「靚絕五台山」
【明報專訊】邵仲衡與楊羚昨日到nowTV接受訪問,節目中,除播放改行做化妝師的吳詠紅訪問外,更會訪問藍潔瑛。藍潔瑛在預先錄影的訪問中,化了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